2006-03-14 00:12:17shin

alone

看著以前的照片

總是會不自覺得臉上有微笑

但現在在笑過之後

也總是會不自覺眼神黯淡

然後就再也笑不出來

以往的快樂反映了現在的不安

我想不出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也想不到一個讓我感到安慰的人

失去了好多

卻什麼也沒得到

原來真正一個人的感覺這麼糟

以前雖然不會都在 但至少不會都不在

現在真的很害怕

自己能撐到什麼時候

每當這種時候我總會想起你

也每當我想起你總是特別無力

你趕快回來好不好

我不想再一個人了...........................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