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1:12:16shin

follow me

我知道 那是一種害怕

也知道 那是一種絕望

我真的很能知道 也很能體會妳的感受

給你一個寒假的時間

你想去哪只要開口我都陪你去

你想做什麼讓我知道我都陪你一起做

如果你害怕 我的衣服借你抓

如果你想哭 我可以什麼都不說等你哭完

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做

給我一個方向

我就帶著你往前走

如果你猶豫不前

只要抓著我

just follow me

i’ll take you to wherever you want to go

you know i’ll do what i said

and you also know what i think

雖然不曾承認

但我一個人一定偶爾還是會孤單

我想再跟你一起做校車

我想跟你一起畢業......

記住現在的感覺

也記住張媽媽說的話

我不要你跟我說謝謝

我只要你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