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21:11:15牛兒小公主

和一ㄍ今天認識ㄉshawn 迷對話..= =

阿兆shawn迷: 你現在都狠閒喔?
不要揣測我: 恩押
不要揣測我: 沒事情忙ㄌ
阿兆shawn迷: ㄎ
阿兆shawn迷: 恭喜
阿兆shawn迷: 完全都沒事情忙喔
阿兆shawn迷: 有沒有忙著談戀愛
阿兆shawn迷: 哈哈哈
不要揣測我: 沒阿
不要揣測我: 讀女生搬捏
阿兆shawn迷: 是喔
阿兆shawn迷: 看不出來
阿兆shawn迷: 哈..
不要揣測我: ...
不要揣測我: 為啥看不出來
不要揣測我: ?
阿兆shawn迷: ㄏㄏ
阿兆shawn迷: 沒啦~
阿兆shawn迷: 沒有仰慕者喔
阿兆shawn迷: 哈哈哈哈哈
不要揣測我: 沒押
阿兆shawn迷: 噗
不要揣測我: 呵
阿兆shawn迷: 那你以後會多一個仰慕者....



= =""


pic 牛小妹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