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8:12:18牛兒小公主

標  題:邀你來「讓我自己飛」的MV參一腳!


各位可愛的歌迷同志~

我們將在5/26星期三早上八點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一個公園
拍攝「讓我自己飛」需要的畫面,邀請你們來參一腳
想請你們對著鏡頭說一些想對Shawn說的話,宋媽媽和學庭都會來
或許時間很早,住比較遠的人可以晚一點來
詳細的地點我會通知
人數有限,請要來的人跟我報名
請將大名、電話e-mail到music@pbc.com.tw或是打電話給我報名
小甜甜

-----------------------------------------------------

明天要請假 去這個
可以看到宋媽媽跟學庭囉 YA>"<



pic 6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