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8:01:35♥ 鬼妞  ‵

 ‵ 點名 ; ♥


點名 . .
〃自我介紹篇〃

說明:()內的都要改成自己的!


我的大名叫做【 侯美卉  】


我是【 捌拾四 】年【 九 】月【 貳拾七 】日出生的【 天平 】寶寶,


我的小名叫做【 鬼妞 】,

     
有個新鮮的【 不知 】型血液,身高【 一 】高【 四壹 】公分,


體重【 28 】公斤,


覺得自己有【 瘋 】の性格,認為自己【 沒有 】地方最cUtE,


興趣就是【 瘋 】,專長【 瘋瘋瘋 】啦!


我希望我的未來可以【 瘋 】!

♥♥♥♥♥♥♥♥♥♥♥♥♥♥♥♥♥♥♥♥♥♥♥♥♥♥♥♥♥♥

   〃最愛NO.1〃


我最愛的顏色: 黑白藍 


我最愛的食物: 多多多


我最愛的動物: 狗 ,


我最愛的偶像: 大家 ‵  


我最愛的運動:一哩蹦 , 耶黑呼 , 怡如吧 , ← 給同胞


我最愛的國家: 全全全世界 , 


   
我最愛的科目: 瘋一節吧  ﹦  ˇ   ﹦


我最愛的電影: 沒沒沒 ,


我最愛的歌曲: 是非題 , 路太彎

★☆★☆★☆★☆★☆★☆★☆★☆★☆★☆★★☆★☆★☆★☆★☆

   〃我頒獎給...


最佳氣質美女:  橘妞  [  笑到中風  ]

最佳歌王: 阿災 

最佳歌后:  來來來 , 橘妞

最佳美少男: 哈 , 來 , 芭樂 ﹦  //   ﹦ 

最佳耍蠢女:我們 4 妞

最佳美少女;大家都不是

最佳屎男 ; 他她他他她 阿

最佳屎女 ; 他辣

最佳酷酷女; 大家都不酷 ___ ♥ 

最佳可愛男; 大家都不是可愛男

最佳可愛女; 盈瑄 

最佳高能男; 幾個

最佳高能女; 晏蓉 , 文潁 , 還有咧 .. ?

最佳造型男; 俗到爆 ..

最佳造型女; 黑 .. 阿瑄吧

最佳蠢人男; 都很蠢 `

最佳蠢人女;我頒給我們四妞 

最佳低能女; 哈哈哈哈哈 .. 沒人噎

最佳啊傻女; -ˋˋˋ- + 都很傻阿 

最佳愚蠢女; 蠢 ˇ 我們吧

最佳愚蠢男; 沒沒沒沒 ...

最佳運氣男; 都不是’

最佳嫩嫩男; 嫩嫩男 ? 啥東西

最佳滷味獎;哇哇哇哇 ?? 滷味 我要吃 ,

最佳啊罵獎; 他她他她 ... 

最佳優雅男; 沒沒沒沒 `

最佳超級無敵鐵金剛; 你太鹹喔 ?

最佳嘿嘿獎 : = ˇ = 都很了解的

最佳搞屁獎; 搞屁 .. , 恩ˇ

最佳憨憨女;沒沒沒=

最佳搞笑獎;大家都是

最佳色色獎; 我們四位妞 , 還有某些男生

最佳笨到不行獎; 大家都是呀 !!

最佳超級大親愛; 那四位妞 , 還有我最親愛的芭樂 =ˋˋ = 

◎◎◎◎◎◎◎◎◎◎◎◎◎◎◎◎◎◎◎◎◎◎◎◎◎◎◎◎◎◎◎

想要對點名妳的人說什麼: 你好 !!!!




1. 要

2. 就

3. 拿

4. ,

5. 去

6. 吧

7. !!
金獅 2008-01-20 12:58:04

碰碰ㄉ形象已破滅哩....

哈哈哈哈哈.....

豪哥 2007-11-07 17:17:45

點名好無聊喔..可不可以別玩!!

夏蟬 2007-11-04 19:39:27

4隻小豬都很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