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2:05:28Alnonviee

國泰醫院...

星期四因為要去醫院照顧家人..

所以請假2天=.=

在醫院住了3.4天

發現台北的醫院比較好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設備跟醫術等等

但..

我發現護士也有差

但這是我跟病人聊天時他說的

基隆長庚的護士都...

可以說算是【素顏】..病患說的

但老實說.

國泰的護士真的比較【好看】

看他們下班後就成了一群在街上購物的年輕小姐

幾乎都不超過30歲的感覺..



我都呆在病房啦..

沒刻意跑去護理站把妹好嗎

我像這種人嗎

醫院附近是住宅區

隨便1棟都有17.18樓高

所以光一條巷子不超過50公尺

舊有超過10家以上的小吃店

就是這麼誇張

很密集..

晚上睡覺我睡躺椅..

翻個身就會摔下床那種

我們住雙人房..

後來隔壁的先出院..

那天晚上我偷偷跑去隔壁病床睡..

結果半夜12點被護士叫起來= =

她要鋪床..

有夠丟臉

後來2點多有一個腳斷的住到隔壁..

好像喝酒騎車..

所以出車禍腿斷了..

還有..

醫院的餐點真的超營養..

讓你一看就很營養的樣子

但不是說很好吃= =

營養的東西當然不好吃

所以我晚餐都在外面吃..

我發現一家超讚的餐廳

一定要推介..

在汐止..國泰醫院附近

【史凱碧米盒子】

外面看起來像咖啡廳..

其實是便當店..只不過是炸的

好吃..又有格調的餐廳..

不像一般便當店..

有點髒贓的感覺..

雞腿飯85元..炸雞腿

好吃又便宜..

----

但大部分時間都要照顧病人..

所以滿無聊的..

我有再那邊做一些模型..

消遣時間..

但還是滿無聊的

畢竟你只能呆在病房裡..

護士4個小時也才進來一次..

沒事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