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6:11:46寂寞嗎? 雪人

孤影

昨天參加我一個朋友的生日會

2個好大的蛋糕唷 ㄏㄏ

差點就吃太多下去了

我還拿像機拍他跟他女朋友KISS的照片

好搧情唷 ^^CC

可是我沒準備禮物

有點抱歉

我也好想生日的時候有很多朋友可以幫我一起慶祝

也許是我說不出口吧

我好想有一個可以疼的女朋友

但是 找不到

遇的女生都是說 先做朋友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一點忍受不住孤單的侵蝕

一個人吃飯的凌晨 我好怕聽到妳說妳有了別人

該說我花心呢還是 我沒辦法對一個女生情有獨鍾

怎樣都好 我只希望有個女生能讓我疼 讓我抱

讓我跟她相知相惜 也許哪天交到女朋友了 我就定下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