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3:41:25寂寞嗎? 雪人

Don’t Forget Me

何 時 我 才 能 拋 去 我 的 過 去

重 新 生 活

怎 麼 老 是 感 到 傷 悲 呢

何 必 這 樣 呢

可 是 ....... =︿=

我 就 是 忘 不 掉 ~"~

可 能 是 傷 的 太 深 了 吧

傷 痕 好 像 已 經 無 法 痊 癒 了

不 開 心 好 幾 年 了

但 是 !!

我 總 是 找 不 到 

讓 自 己 卸 除 憂 傷 的 方 法

怎 麼 一 直 這 樣

開 心~~~ 

真 的 沒 那 麼 容 易

快 樂~~~

果 然 沒 這 麼 淺 顯 易 懂

傷 心~~~

卻 無 所 不 在 , 

天 天 出 現 在 我 面 前

如 果 這 就 是 人 生

讓 我 早 點 解 脫 吧



By 桐~* 20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