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10:35寂寞嗎? 雪人

都說要忘ㄌ她 曲曲折折後各走天涯

7月8號 我問ㄌ孟孟一件事情 我問他:(妳喜歡我嗎?)

她說:(可不可以不回答?)

我說:(當然呀 這是妳的自由)

其實我也明白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是簡單的問了一下:(要不要跟我交往)

我也沒也想過說她會答應

所以在我那幾天困惑之下

我鼓起勇氣問ㄌ他 就是7月8號

問了她之後 心裡ㄉ兩塊大石頭掉下來了

第一個是她其實並沒有喜歡我

她說是她的錯

一開始沒有說清楚 我也沒怪她

她叫我給她一些時間讓她考慮

我就給她一些空間 讓她思考

第二個是我證明了 愛情 我果然玩不起

我給妳時間 很長的時間 給你一輩子的時間去思考吧 不煩妳ㄌ

果然 我還是喜歡她

認識了幾個朋友 讓我高中生活變的精采許多

雖然心情彽落 不過ㄋ 妳們上線 然後又跟我聊天

我真的超級高興的 我也會把我快樂的一面表達出來的

昨天 她上線ㄌ 等ㄌ半個月 終於等到她上線ㄌ 跟她聊ㄌ90分鐘 值得了

等待是有回報的 就算是等2ㄍ月 只要她願意上線跟我聊天

2個月 不算什麼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我願意等 ^^

我不敢去追她 唉 我怕他認為我其實是有企圖 所以才會想要去認識她

說真的 我沒有任何企圖 我只是想多交朋友而已

祇希望妳快樂 還有大家都快樂而已

可惜 我跟妳是不同世界 不同圈子的人 好無奈 但是我願意承擔

祝妳身體健康唷

討厭的暑假 我想去上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