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0:59:27淡忘 ×。 痛 ((* 

體貼 ﹊× 幸胡 "

今天t北鼻 ˇ 特別體貼 ” 讓我豪感動攸 ︿︿
他知道他虧欠我拔 ?! 應該這咪說 > <"
因y呢 ?! &#x@?& ← 那4ˋ我棉a秘密
今天尼告訴我 ﹋ 倪4ˋ真心a ˋˋ 我痕開心
因為我終於肯願意相信 ˇ 尼舖會變z …
我棉之間太多太多t挫折 // 化舖開 ×。
所以我棉必須更努力 ˇ 尋找改變a方式 ﹢
愛舖過4ˋ如此 ~ 堅持94尼t " 呵 !
北鼻笨笨 ” 說他羨慕我棉 " 第一次 …
慘敗惹 ⊕ 因為他始終認為 ~ 第2次合豪 ︴
舖會像以前那咪幸胡 × 快樂 × 可惜 …
他錯z (((* 我棉痕幸胡 ˋˋ 痕快樂 ! 
舖必要在隱瞞對方a個性 ﹢ 大膽t表現粗乃 …
這才4ˋ愛嘛 !! 尼縮 × 對拔 ?! 北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