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0:00:23淡忘 ×。 痛 ((* 

幸胡 〃 卻又帶乃z 悶 ˊˋ

今天和北鼻粗企 ˇ 早↑實在4ˋ無聊死z …
北鼻e直贏代幣 > < 我卻無聊t像傻子 !
結果抗我快起笑z ﹋ 9ˋ企打電腦z "
勁舞團 " 北鼻偷練 ˋˋ 害襪輸惹 ~
哈哈 ﹋ 企他家 × 抗z電4ˋ ((* 
恩愛e↓ ˇ 哈哈 ! 還u屬於我棉a秘密 ˇ
突然提刀 〝bb〞我豬刀他u他t苦衷 > <
我舖和他爭z ﹢ 只4ˋ便t痕悶 ˊˋ
幸胡e直都在 ˇ 我棉之間 … 卻 …
多惹一道 (( 舖同想法t那面牆 ∥×
倪跟我縮 ! 舖4ˋ我舖么他 " 這 …
我都懂 ˇ 只4ˋ – 難過拔 > <
北鼻也縮過 ~ b ya 還4ˋ會在一起 !
今天有惹大大t幸胡 ˇ 卻也u惹 …
大大t失望 ×。 也許這9ˋ4ˋ愛 ""
回家 ˋˋ 順便載北鼻過企 ﹢ 痾 …
↓雨a // 淋雨豪z ﹤﹤ 本鼻也淋 ˇ
怕我感冒 ﹋ cc 回家 〃 全身都濕惹 !
頭痛 ﹡ 咦 ?! 怎m會 ?!
這 … 么算開v還4ˋ難過r ?! 舖懂 …
= =||| 笨蕩e枚 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