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1:56:41㊣↖楓↘汽水↙晴↗㊣

全世界停電

因為我的錯

使妳說出了分手

不管多久

我等你到最後

愛妳....

或許是我最後的步伐

但....卻是殘居

不管多麼久

愛妳會很久

因為我...

你為我流的最後一滴淚

滴在我手中

你的一滴淚

讓我的心在流血

一把銳利的刀在割

也比不過你一滴淚的痛

我想我說出了最後一次

也許也是對妳說出的最後一次

那就是....我愛妳

你也頭也不回的去

一定是我不夠好

你不斷的逃

後悔...

卻也什麼也不理會

我的感受 ....

一切別再提

和你在一起...我把所有開心傷心都拋去

為你付出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傷心多痛你也不理會

愛妳是我的堅定

吃醋是因為我愛妳

為何妳總是不聽

莫非你的心早已去

愛妳卻是多麼的傷痛

我不管你愛不愛我

可能影響你

所以 我願我自己可以讓你過的很好

不管怎麼說

在也不想回到過去那殘忍悲痛的情結

你何我之間的故事

我會永記在心中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