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1:38:31㊣↖楓↘汽水↙晴↗㊣

浪漫的心

 浪漫的心,


  我願意將它獨留給妳,


  或許是因為對愛的執著與堅定,


  對妳的堅持與肯定,


  我願意用獨一無二的心來對待妳。


  雖然,


  外表看不出我的熱情,


  但我也不能說~是低調霸佔我的心,


  更不是無情與無義。


  友誼,


  其實是我最想珍惜的東西,


  它連結著彼此的心,


  如果能夠有充足的默契,


  或許還能夠用心電作感應。


  一起,


  分離,


  不論時間有多麼的不允許,


  在意~將是我給妳最有力的關心,


  絕不隨意將妳虧待與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