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3:08:33欠修

妳的生日

我還一直記得妳的生日
說好要給妳驚喜ㄉ
記得去年我生日前一天時
妳還記錯時間
提早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本來打算忘了妳的生日
但是我沒辦法
明頡要我不要送妳東西
應該怕我會忘不了妳吧...
妳放心~~~
既然我有了她
自己該怎樣做我自己知道
我也跟她說過妳生日快到ㄌ
沒送妳生日禮物
所以帶個蛋糕給妳
找不到明新的
所以只好買白木屋的
希望妳還吃的開心啦
那天打給妳
響了兩聲就掛掉ㄌ
以為妳不想接我電話
所以心情真的很不好
連物理課都蹺掉ㄌ...
還好妳有回
不然我跟妳的怨就結大ㄌ...
到靜宜去載妳
還是一樣
一個人獨自在中港路上狂飆
在以前妳常下車的地方等妳放學
熟悉的地點
熟悉的問候方式
熟悉的兩個人
只是不一樣的是我們倆的身分...
回到妳宿舍的路上
我騎很慢
因為我知道以後沒啥機會在一起騎車
蛋糕給了妳
妳問我不吃嗎
我沒回答妳
因為我不敢
看著妳進門前
連一句自己住外面要小心
我都說不出口
好孬...該死...
跟以前一樣
妳還是要我到宿舍打給妳
我打了
但是卻沒回應
不打第二次
是因為不喜歡這種感覺
等了妳一個晚上的電話
妳都沒打來
應該是正在慶生吧
沒關係
妳生日妳最大
只要妳好就好
生日過了好幾天了
再補跟妳說聲生日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