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17:16:15欠修

給妳的

對不起...
我不該跟妳說的
如果不告訴妳
也許我們還會無話不說...

問妳 只是想證實我的疑慮
既然都已經知道結果ㄌ
那為何要這樣難過

很多事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跟妳開口
怕說出來 就會像現在這樣子
我不喜歡這樣子 真的...

妳說人做的每件事都有目的
我只是想說 出發點是真的為妳好
我知道我很自私 選擇這樣的方式
跟妳說可以把我封鎖
這樣可以讓妳我都好過
我只是不想常常去煩妳
妳有妳的生活要過
以後 我不會再去過問

還能是好朋友嗎
對不起
我不能馬上回答妳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妳
坐在車上 我一直再想著
以前相處的每一刻
開心的事每天晚上都會跟妳說
難過的事 妳也會給我安慰
渴望能像高中時
常常會跟妳傳簡訊
就算只是朋友 我也很高興
曾經在禮堂裡 差點打了小綿羊
因為我很討厭他
討厭他對妳的態度
還有他那副鳥樣
尤其是他的那副嘴臉

每次的相處 都只是短短的幾小時
或許在我姐的宿舍外
或許在東別裡躲雨
或許在中港路上狂飆100
或許在沙鹿市集
或許在體院
或許在高雄
或許在台中迷了路
或許在吃妳最喜歡吃的三色豆花
或許在幫妳找著房子
或許在百貨公司
或許在逢甲夜市
或許淋著雨直到眼鏡看不見
還有很多的或許
都是我腦海裡最深刻的回憶
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帶妳去
也許以後沒機會再載著妳
一起到任何一個地方
但是...
這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我說過 妳快樂我也會快樂
說好妳不會讓自己難過
我相信妳

女朋友一直對我很好
在情人節前
我選擇了她
因為我怕自己會一直忘不了妳
騙妳自己沒有對象
真的很抱歉
我只是不希望妳知道
妳沒告訴我 是不是也怕我難過
我一直是這樣在跟自己說
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妳
就算你有男朋友
就算我有女朋友
我說過
不管是以前還是未來
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妳
只是希望妳知道
我一直都很用心

妳一直對我很好
感覺妳有時候傻傻ㄉ
又常常被妳的傻所感動
不會感覺妳兇
因為知道妳是為我好
兩年過ㄌ 認識妳已經兩年ㄌ
感謝妳陪我啦
這段時間
讓妳我都冷靜一下吧
希望這段時間過ㄌ
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