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7:08:10Ernest

真人真事

以下的對話是真人真事,受害者(saxon)他是一名澳門人
所以國語講的不太好....(請大家慢慢笑)
 
saxon 說:
萬大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是
saxon 說: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一來就幹我
saxon 說:
知道了嗎
saxon 說:
不是罵你耶~只是個代號
saxon 說:
幹幹幹幹幹
saxon 說:
河粉啦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消失太久了拉
saxon 說:
對啊...
saxon : 說:
上個月去了台灣回不了來
saxon 說:
給人搶光錢啊
saxon 說:
媽的啊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真的假的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台灣治安沒這麼差吧
saxon 說:
真的啊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來台灣哪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怎沒先通知我們要來台灣
saxon 說:
上了一座山啊
saxon 說:
走到一半~有個金發的青少年問我要錢
saxon 說:
然後我操他媽了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saxon 說:
他叫了幾個人來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什麼是金發
saxon 說:
打我然後搶搶搶
saxon 說:
金頭髮啊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喔喔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金頭髮
saxon 說:
嗯啊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阿你怎會一個人上山?
saxon 說:
我連妹妹都沒泡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上山遇到不良少年
saxon 說:
= ='''上面有妹妹啊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騙鬼阿!哪座山上面有妹妹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我怎不知道
saxon 說:
saxon 說:
不要說啊
(此時我正在跟大家說這件事)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好拉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真的太好笑了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怎會想上山
saxon 說:
..........
saxon 說:
我車子都不能坐..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來台灣哪裡?
saxon 說:
其實...我中了計...那天晚上玩完那個妹妹約我出來再玩
saxon 說:
台南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被仙人跳
saxon 說:
她帶了我上一座山看風景
saxon 說:
然後.....我為了帥才操那些人的媽,,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厲害..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強龍不壓地頭蛇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沒聽過嗎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被搶走多少錢
saxon 說:
清光了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帶多少錢
saxon 說:
我去問人~他們都說台灣語(台語)
saxon 說:
5000mop
saxon 說:
2萬多台幣啊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那你現在人在哪
(適時的關心他一下)
saxon : 說:
澳門
saxon 說:
找警察啊
saxon 說:
然後再找朋友
saxon 說:
= =玩得不爽
saxon 說:
只跟那妹妹握過手耶
saxon 說:
...
saxon 說:
...
saxon 說:
..
saxon 說:
沒有幹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河粉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不要怪我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我一直在笑.......
saxon : 說:
?
saxon 說:
...........
saxon 說:
幹喔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那你被打,傷的重不重
saxon 說:
....我要帥..
saxon 說:
打倒了~硬要站再來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saxon 說:
就像打不死超人一樣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那個妹妹最後有沒有安慰你
saxon 說:
她看見我不夠他們來.....就跑了
saxon 說: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saxon 說:
你知不知到~能在女孩子面前說出操你媽
saxon 說:
多麼帥啊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河粉你回澳門有沒有去看醫生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我覺得你頭被打壞了
saxon 說:
...沒事
saxon 說:
....
saxon 說:
只是吐了血
saxon 說:
跟他們說不要打瞼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 =
游小賢先生 戒菸?不戒菸?好像跑馬燈... 說:
...你猛

上一篇:諧音字

下一篇:鬼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