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52:37*蠢小葵

小"這世界真小:)



這世界真小 ...


3F遇到 回家遇到


這 ... 命運的安排嘛 ???


希望是 ...


我也很想他 ..


是阿是阿 我也很想他阿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大家都說 他真的很愛我


是嘛 ?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後來 我才知道 是真的


他會因為我跟別的男生在一起而吃醋


他會為了我 從第七節等到第八節


他會為了我 陪我去買無聊的卡片


他會為了我 被我打都不說痛


他會因為我生日 特地打一通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他會因為我生日 把我騙去給同學讓同學幫我慶生


他會為了我差點被車撞到 把我拉到裡面走 他走外面


他會因為我害怕 所以 把手給我 拉 抓 打


他會因為我害怕 讓我抱 第一次抱的感覺真好


他可以接受我的兇 我的不講理 我的亂打人


他 很愛我吧 ...


大家這麼說


他 很愛我


我說的 ... 


珍惜 可真不容易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