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52:37*蠢小葵

你"對就是你

你不用說那位小姐


我知道你在說我


醜到爆  ?? 


如果 我說你醜 那你右一直說對拉我就是醜


那你就真的很醜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因為我也不好看


不過 我知道 我們兩個都是真心的愛他^^


這你不否認吧 ?? 


他 不選擇我們


不是我們的錯 .. .. 


是他自己 花心  .. 


雖然我之前很討厭你


不過 看你現在這樣


跟以前的我很像


剛分手的時候 是真的很討厭他


但是 .. 過了 一段時間 . . 


你能保證你還討厭他嘛 ?? 


我說過 我會喜歡他到國3完畢 ..


是阿 包括現在 我還是喜歡他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不值得你愛


那很好^^因為你不會在因為他痛苦


但 我會 .. 


其實我現在滿想認識你 .. 


不過之前把你說成那樣我很抱歉 .. 


如果 你想認識我 我很歡迎 

如果不要 那就算了


   [ 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