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52:37*蠢小葵

心碎"是我嘛:)



彷彿聽見 心碎的聲音


是我的心嗎?


真的是我的心嘛 ?


既然之前就碎掉了


何必又在一次呢 ?


我以為 你不要他了 ...


的確 你不要他了


因為你愛上別人了


那你又何必假關心我呢??


誤會 ? 是誤會吧 ?


這不是真的 ?


對吧對吧 ?? 


告訴我阿 告訴我還有另一個較小不點的人


是吧 ? ... ... ...





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都不重要了 心碎了 ...


付出多少的愛 得來多少的痛


呈 正比 是吧 ? 


這 算什麼呢 ?


又算什麼 .. .. .. 


淚 .. .. 流不出來


因為是真正的痛


真的真的很痛 .. ..


痛到已經沒有淚了 .. 


   [ 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