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3:52:37*蠢小葵

新的學期" 開始 : )


耶耶耶 ~  新的開始 我高興XD~


= = ||| ↑哪來的瘋子阿 ...


反正 , 已經開始了拉 ˙ˇ˙


我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女人 真的有夠醜  


不是我在說 是大家說的


反正你的眼光沒好到哪去 ^^


包括我 也很醜 ˊˋ 哈哈XD~


你的眼睛應該怪怪的


聽到沒 ? 較你媽帶你去看[ 陳淑芬眼科 ]


應該是陳淑芬 = = 


醜沒關係 會打扮就好了阿 ~


但是她剛好不會 那就不是你的錯了 ˊˋ


是她太醜了 不過你剛好煞到她就是了 ~


衰阿衰 或許是上輩子沒燒好香 


又或許 剛好鬼遮眼就是了


不過 .. 鬼月過了吧 ??


大概你真的愛她吧 ~ 


哈哈哈哈XD~ 不過你的帥是不可否認的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你醜過


但我一輩子都覺得她很醜 ~


映襯 ?? 應該是吧 !


或者是反比 ~ 


國文進步了喔 ~  哈哈哈XD~


反正反正 你真的變帥辣 ~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




      

 [ 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