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8:44:29*蠢小葵

亭加油 [!]

亭 ˇ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因為你看起來好堅強
你也不會告訴我你的內心話
[應該是我們真的不夠熟吧ˊˋ]
我總是會跟你說加油

而你也會 ,
我突然覺得我跟你好像 = =
[請容我這樣說]

我也會害怕 安水 他們離開我
但其實 它們一直在我身邊

只是 我沒發現而已

至於你跟 MR.egg  我不知道怎麼幫你
因為我也一樣 MR.淵 不會再理我的,我知道

現在 我們一起加油吧 !!!

是真的,的那種加油
你可以把心事告訴我
我願意聽 _

把心事告訴不同的人 會有不同的答案

真的ㄡ 我跟安水水身上學來的^^

PIC:鬼[我]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