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5:37:54(★) Is - ( 瑩咩 )♥*

(★) ---------- 9把刀 - 簽書會 ★ *

摁 ......





我只能說9把刀這個人實在是夠好笑的   





剛開始其實不是喜歡9把刀拉 =ˇ=





是喜歡他的 小說    ...





沒想到學校把他請來演講 xD   





其實我不太知道9把刀的 = =





我以為他的演講會很無聊 0.0 





沒想到 他 這個人 -/-





整個很好笑,還會罵髒話 --*





其實讓我對小說的作找徹底改觀了 = = ?





反ˋ正 就很好笑 ...





我還有把我的小說給他簽名   





整個就很ㄅㄧㄤˋ 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