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0:03:09(★) Is - ( 瑩咩 )♥*

(★) ---------- 西門町 ˋ 板後遊 ★ *

摁哼 ...






就像標題打的 我上上禮拜和上禮拜            --*





又跑出去玩了 (( 很愛玩           





又開始買東西 我懷疑我快破產           





我跟希宝一起出遊xD ( 希宝也快破產了      





就在我們等到675的時候 突然傻眼 原因是 那個司機會一直自己碎碎念                 






不然就是突然大聲說話 ( 陰陽怪氣        







摁很好算了 --* 下站之後馬上奔去買東西   ( 靠 在板後 ... 就花了好多錢         








我懷疑我去西門町還有錢嘛      








買好東西就奔去做捷運xD ( 到了出口我們就跑阿跑 ˋ 不然又會被一大堆推銷員較我們買東西 -/-







之後我到西門町 馬上奔去找寒流豐原來就在3兄妹隔壁 = =   








之前沒去過 (( 整個曉得可怕 站4個人就滿了 --*   








當時裡面幾6個人          








從外面來看感覺很像荒廢的屋子       ( 有點可怕 ˋ








還是進去了 位子要買5宝的專輯 ( 我說5宝阿 ˋ








你們˙快點來台灣 我就不用跑去那邊買專輯 ( 還被擠死  








終於 買完了 = = 







我就陪希宝吃拉麵 我吃薯條xD 還有可樂 -0-







沒多久又開始亂買東西 --* 








要回家樂 ( 做捷運 ˋ






我們對面做了2個男生 ( 我跟希宝就再說蔡奶的事情 --*





對面的男生就用無言的表情看我們       







我和希宝想說難道他們有人姓蔡 ( 我們還是不知道 --*  







我跟希宝獎的起勁時 ...  







斜角有一個男生長好好笑 ( 不是故意笑他        








因為他真的很有笑點這樣 -/-







他長得很高可是他的頭卻比我的頭還小 ˋ 眼睛也很小 都瞇在一起 看不出來有睜開眼睛嘛 ˋ







希宝就帶喊說 ( 好醜阿 ) 所以我們衝去另外一個車廂還是一直笑 ...






對面的男生好像以為我們在說他 ( 可是我們不是在說他 ( 冷 !





低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