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37:45 王子麵

颱風天不畏風雨就為巧巧祝福

風大雨大~~姊妹們不畏風雨

就為了巧巧的一句話~~拜託~不要 不來

舉行婚禮遇到強颱真的是有夠衰

又沒有再延期婚禮的

所以姊妹們一定要相挺

到達餐廳會場直奔新娘等待室

看到美麗的巧巧穿著桃紅色A字禮服

美呆了~~我們共同的新秘真的是令我佩服

初次看到巧巧就能弄出適合巧巧的造型

(需要新秘可以找她喔)

宴會地點很大~可惜受到颱風影響

位置沒有坐滿~(因為地點在員林)

所以進場時也非常快速

 不過看到兩人可以開花結果

心中還是非常感動

希望可以看到大家都幸福的緊握雙手走在紅毯上

哈哈~~想到今天拍的搞笑照片就一整個樂開懷

等相片PO上來後就能與大家分享囉!

參加完喜宴後~幫忙載東西回巧巧家

然後出發去鹿港~就為了點痣

我的臉上太多痣~臉上無好痣這句話常聽人家告訴我

所以我強忍著痛~~真是忍到極限了啦~~

總共點了12顆痣花了2400元

花錢受罪就是我這種人

後來換宜靜要點掉手臂上的痣

忍痛指數就低囉~~哀叫就是她!!

講到她~偷偷告訴你一件好笑的糗事

就是我們其中有一個人的高跟鞋鞋跟斷了

寸步難行~~~~~千萬不要問我是誰

因為我會完蛋~~~

 

上一篇:喝掛了~~

下一篇: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