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0:40:13 王子麵

在上品的最後一日

最後一次騎車下班途中

告訴自己~結束了

不管決定是好是壞

沒有給自己回頭的理由

當晚風是涼的

吹著吹著...心好像也冷了

最後一天上班

心情真的不捨

有多少朋友都是在這認識

有多少客人都是辛苦培養

有多少回憶在此交錯著

崇德店~~真的從我手中交出去了

這是需要多少勇氣

需要辜負多少人對我的期望

我只期許未來崇德店這裡會更好

新人新氣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還有我收到超感動的禮物

小雞丁~~我會帶著你的祝福

尋找我的下一站出發...

 

 

 

上一篇:新工作新生活

下一篇:百感交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