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1:27:09 王子麵

胎動

約懷孕19週某天

記得是個寒流來的日子

與老公到大雪山走走

真是把我累死了~

因為我有高山症

吸到冷空氣讓我渾身不舒服

卻為了要看結霜的湖~結霜的落葉

奮力的走走停停

晚上一回豐原市區

先去鬥牛士大快朵頤

回家後累倒在床上

肚子居然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很像肚子裡有東西拍向肚皮的感覺

原來這是第一次胎動

OH~~MY GOD

我開心的尖叫一下

趕緊叫老公來等待這種奇妙的感覺

苦等多時~等不到(老公可是失望的離開....)

不過隨著週數愈多

胎動的次數愈明顯了

因為胎動讓我感受到要當媽媽的喜悅

雖然孕期很多不舒服

卻是期待著新生命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