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45:10AsT

是否






是否
我真的變了



怎抹大家都說我變了


都說我變的越來越壞
說我變的越來越墮落





為什抹
沒人肯拉我一把
為什抹
要用極端的方法離開我






真的有ˇ必要這樣嗎





我打開了心房
讓你走進來



我得到的是
傷害
還是
幸福









今天放學直奔天域


噢 =ˇ=

遇到大頭
這傢伙最近都在損我噢 !


真欠揍 ˋˊ+









然後過一段時間
遇到了 .. 對我最好的 大哥哥 _ 阿誠


你變囉
是否因為有她陪伴ˇ呢 ?


不錯不錯 ^^


加油`


希望你臉上的笑容能永遠留在你臉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