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44:00``俺是阿毛毛噎:)

【☆】這壹切,重新開始:)

   這壹切,

   已經重新開始惹。

   此時此刻,

   我也重新站起來惹。

   我會努力學習,

   不再讓任何事,

   讓我的心再痛。

   只要我想完成的事,

   誰都無法再阻擾我。

   我會用努力的態度,

   我會用認真的態度;

   去堅持任何壹件事,

   去完成任何壹件事。

   我也知道‥

   從哪裡跌倒,

   從哪裡站起來。

   就只因為‥

   我想拼的那份鬥志,

   我想拼的那份決心。

   我想和你說‥

   我和你的勾勾,

   我會永遠都記得。

   我給你的承諾,

   我壹定會努力做到。

   也會很努力的活著。

   我討厭,

   不會遵守承諾的人,

   如果不能做到的話,

   就不該給這個承諾。

   現在就等待開學,

   我要認真拼呢:)

   稻江廣設等我噢,

   我來挑戰你惹:)

   我需要的是‥

   你們的掌聲,

   你們的鼓勵,

   你們的支持,

   你們的認同,

   就算不想給我,

   這些都沒關係,

   只是‥

   不要‥

   看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