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50:12〃阿豪〃a

努力改變自己-*

我要努力 努力 改變自己




我要 賺錢 賺錢 以後就不用煩惱



不想在混下去了



上次的出車我嚇到了



我保證 你們部會看到我 在出車的現場


出車只是打打殺殺



有必要這樣嗎?



無聊押


用到現在 後壁厝那麼亂


欸.....




我現在要專心賺錢



要讓我爸媽過個更好



以前的我 少年輕狂


不懂事 害到我爸媽 現在身體都不太好



我好內疚 傷心



以後都不會了



幹 但是楊偉福


你家人來罵我爸媽


糙機掰 拎背部打死你


我不性陳


如果我去罵你家人


你感想如何


沒關西 你家最進會被我亂到 雞犬不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