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1:30:07〃阿豪〃a

賣爽阿辣 (豪★、vs于成╭視覺系)對話

豪★、: 灣加臘
叮咚!有人在家嗎~~
于成╭視覺系: .....
豪★、: 灣加臘
豪★、: 我是說真的
于成╭視覺系: 我他哥哥他不在
豪★、: 呵呵
豪★、: 你是他哥歌呀
于成╭視覺系: 摁摁
于成╭視覺系: 你找他有事媽??
豪★、: 你弟上次用鞋子給我聞餒 這樣要怎處理
豪★、: 電腦課時還用即時通幹ㄎㄧㄠ我餒
于成╭視覺系: 摁 ... 我幫你處理他 !!
于成╭視覺系: 咳 ...
豪★、: 你要怎處理?
于成╭視覺系: 我會打他 !!
于成╭視覺系: 他白幕我都會打他
于成╭視覺系: 你星期1去學校你就都不要說怎樣 !! 我要讓他自己明白說我為蛇麼要打他
于成╭視覺系: 這樣你知道ㄖ媽??
豪★、: 摁亨
于成╭視覺系: 你們也不用動手
于成╭視覺系: 他只要跟你們白幕你就跟我說
豪★、: 但我朋友想要找他吃飽了沒呢
于成╭視覺系: 你就說不用 我自己會幫你們處理的很好
豪★、: ....
于成╭視覺系: OK媽??
豪★、: 我不知道勒
于成╭視覺系: 阿你們也不要對他白幕就好ㄖ !!
豪★、: 淦 都是他會白目勒
于成╭視覺系: 我第他有跟我說 ... 好像是你上次要拖他內褲喔 !!
于成╭視覺系: 肆你媽??
豪★、: 摁亨
豪★、: 然後呢
于成╭視覺系: 被托的人很下幹
豪★、: 那你問他看到他拿鞋子禿然用到我鼻子上我會部會丟臉ㄚ贛
于成╭視覺系: 這一件事就跟那件事(賭平)
于成╭視覺系: 我會叫他跟你道歉 !!
于成╭視覺系: 我也是會幫你打他ㄉ
豪★、: 如果我不要呢
于成╭視覺系: 不要也是要 ~~ 因為雙方都有錯
豪★、: 好 那我決定了
豪★、: 那你想我要決定啥
于成╭視覺系: 你門大家都是愛玩玩到最後都會完的很過火 過火後都會出事
豪★、: 我有要跟她玩嗎?
于成╭視覺系: 你門就先不要動他 只要再有1次跟你白幕你就直接打他就好ㄖ
豪★、: 我坐在椅子上時他都禿然把我往後推
豪★、: 如果我不要呢
豪★、: 你猜我要決定啥
于成╭視覺系: 你門事先這樣拉 !! 只要再有1次你們就市直接打他就對了
豪★、: 我賣爽勒
于成╭視覺系: 我說過了再有1次 不管你打到他住院或怎樣都沒插 !!
于成╭視覺系: 你就先消消氣 !!
豪★、: 算他倒楣 我最近心情不好惹到我
于成╭視覺系: 我3月我叫我第拿3000給你拉 ~~ 當作給你的
于成╭視覺系: 郝媽??
于成╭視覺系: 你就先不要動他
于成╭視覺系: 人勒??
豪★、: 如果我不爽呢
您已取消檔案傳送作業。

于成╭視覺系: 我會拿3000給你花到爽拉
豪★、: 我未什麼要拿你的前 淦 你當我乞丐逆
于成╭視覺系: 賠償你ㄉ
豪★、: 你想我會拿那種錢嗎?
于成╭視覺系: 不知道ˇ
豪★、: 襙 拎背部是乞丐 不要看不起我
豪★、: 機掰勒 淦
豪★、: 拎杯最討厭別人看不起我
于成╭視覺系: 陪賞你你也不要
于成╭視覺系: 我沒有看不起你阿
豪★、: 襙機掰勒幹
于成╭視覺系: 你知道你ㄉ義自立很強
于成╭視覺系: 但是我也沒有看不起你
于成╭視覺系: 不然到時候 雙方都誤會就很難說嘞
豪★、: 不然我說一句話
豪★、: 你仔細聽
于成╭視覺系: 恩恩
豪★、: 可能我會放過你弟
豪★、: 阿模出來灣加臘 淦
成╭視覺系: 你門明天去學校都不要理他
于成╭視覺系: 只要他動到你們你就可以打他
豪★、: 如果我不爽勒 不然約一個時間出來講清楚好嗎?
豪★、: 約個時間出來講清楚好嗎?
于成╭視覺系: 你先不要說爽不爽 .... 只要明天有摸到你們會打到你們你就可以直接打他
豪★、: 我跟你說你弟惹我幾次
于成╭視覺系: 摁 ...
于成╭視覺系: 明天有摸到動到就是打他就對嘞
于成╭視覺系: OK
豪★、: 第一次拿一個菸盒片我裡面有煙虧我相信它幹結果被耍了
豪★、: 反正還有很多次辣
豪★、: 不知道怎說
豪★、: 不然這樣好了
于成╭視覺系: 摁
豪★、: 明天我有看到他就打他好嗎?ok?
于成╭視覺系: 你先不要動他 ~~
于成╭視覺系: 這次就先放過他
豪★、: 淦 她耍我那麼多次 叫我放過他勒
于成╭視覺系: 有動到你或摸到你 你就直接打產一點
豪★、: 我是這種人嗎?
豪★、: 這次我放過她
于成╭視覺系: 他也不是都會請你煙媽 ~~
豪★、: 對勒怎
于成╭視覺系: 阿我第身上有時煤煙跟你們拿你們都沒有 ~~ 這樣我第就沒在說話ㄖ !!
豪★、: 阿餒喔 那部就很屌餒
于成╭視覺系: 我也沒說他屌 ~~ 只是大家郝來好去的不是很好媽??
豪★、: 超屌餒 淦 阿不然現在是要怎樣逆
豪★、: 對我也有錯
豪★、: ˋ
豪★、: 襙
豪★、: 我只鬧擬第一次
豪★、: 淦
豪★、: 你弟哩
豪★、: 鬧我幾次阿
豪★、: 當我好欺負逆辣
豪★、: 都不會回逆辣
豪★、: 淦
豪★、: 死去哪了辣
豪★、: 你說到這個我就火大
于成╭視覺系: 你就先放過他拉 ~~ 他今天回來他會被我打就對ㄖ !!    
于成╭視覺系: 明天動到你你就打拉  ~~
豪★、: 阿不然現在要怎樣


-------------------------------------------------------

這才是真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