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6:00:05Im Mouse

*不爽

今天考完作文我去樓下
剛剛好遇到大頭
大頭問我要不要去生活買飲料喝
我說我都ok阿
於是我跟大頭還有宋庭佑還有我妹包子
一起出去買
ㄏㄏ

在那邊聊天
老闆還請我抽雪茄勒
只不過我戒菸了
不能抽煙了
聊聊聊就打掃時間才回去
ㄏㄏ
然後就晃晃晃
等上課
放學就趕快跑去體育場
找芷瑄
因為他住淡水阿
是因為比賽他才來板橋的
我媽就飆很快載我去
呵呵
我到了體育場
拍他頭一下^^
呵呵
大胖就來找我了^^
我就跟大胖到處跑
坐公車到信義
跟大胖朋友打球^^
滿開心的
打完球根大胖去橘子玩電腦
我們班只會兇我幹~~~~
我是哪裡惹你們啦~~~~
不爽全部出來講阿~~~~
以後你們被他怎樣~~~~
也別跑來找我幫忙~~~~
我看透你們了
真令我失望
我恨你蔡馥帆
妳叫我幫你拿東西
搬東西放東西
我是哪一次說不要
妳兇我是在兇殺小啦
幫你用東西你在那邊兇殺小
還有啦我關心我們班的每一個人
看你們狀態打心情不好~~~打想哭~~~
我問你們怎麼了~~跟我講讓你們輕鬆一下有人可以給你哭速
你們卻這樣兇我
動不動就叫我滾~~~兇我
我也是人ㄝ~~我又不是畜生
還有妳們219不想理我就說阿
只會在那邊擺臉色給我看
你們也別想利用我~~
我再也部會幫你們了~~除了幾個人我會幫
其他以後自己看這辦
需要我的時候就馬上跑來找我
不需要我就把我丟在旁邊不理
以後我也不會關心你們
不會在幫助你們什麼
班上的人被嗆被打
也不用找我了
因為我看破你們了
只是覺得你們很自私
蔡馥帆我永遠恨妳
以後你們也別說我冷血無情~~~
就這樣~~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