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8:19:39娘子大扣八

娘子的大陸心得-1

大家好!又是一個月過去了

6月我過的非常虛無,因為從5月底過去大陸以後,我就被留在那裡,開始了一個人的異國生活.

前一個禮拜非常難熬,並非我很想念家鄉台灣或是女朋友什麼的,而是我不知道空閒的時間要幹麻,我只好窩在家裡看電視

於是我發現,有一些節目,必須要在6點27分或是9點13分,準時收看

這....

幹!這算什麼?

為什麼要27分?為什麼不是9點15分?這詭異的時間每次都會讓我發笑

 

除了看粵語劇以達到快速學習廣東話的效果之外,我也看他們的綜藝節目跟相親節目

所以我也發現,其實在台灣不上通告的周董,在大陸話還挺多的,唉喲~不錯喔!

相親節目就很兩級,有時候女主角正的不得了時,男主角個個都長的像路人甲,難得出現了型男,女方又沒有一個正的,大概是需要陰陽協調吧!

 

我住的地方是公寓的2樓,兩房兩廳沒電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每次禮拜天我想睡晚一點的時候,樓下那一戶就開始裝潢,電鑽鑽牆規律的聲音,榔頭敲牆壁的聲音,每每都讓我在7點多睜開眼睛,這時候我總會想起妳,是的,臭小奶,我想起妳了!幹我怎麼這麼雖遇到跟你一樣的事情,這時候終於體會妳的感受,屎弟諾斯分一顆來吃吧!

 

漸漸習慣了這個生活時,交通變成我的問題.

下班我可以撘便車,但上班我就得自己想辦法,前幾天我都叫車來搭,但後來想想也不是辦法,每天20.20的花,這個錢留著自己花多好.於是乎我想說乾脆買一台腳踏車來騎.

但是我的新搭檔很不爭氣,不知道是我太重還是它太不牢固,我老覺得車子搖搖晃晃的,實在很擔心騎到一半發現前輪跑在我的前面.加上下班時間交通實在是一團死結,讓我覺得還是走在人行道上比較安全的前提下,我還是捨棄了新搭檔改搭11號.

所以目前的我是徒步上下班,每次的時間從45~55分鐘不等.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比較瘦)

有時候讓我覺得很納悶的是...

為什麼會有人要走在快車道?

為什麼走在快車道還逆向?

 

這...

生命誠可貴啊!!!

 

7號又要回去了,這個月的目標是不吃宵夜,因為從我下飛機的那一刻起,每個認識我的人每個都說我又胖了,我也是很不願意啊!!!!!

 

 

 

 

 

 

 

 

(不過這篇完全沒有提到工作的事是怎樣?)      

 

 

 

                                             

秤子 2010-07-07 11:37:06

(驚)....每天步行將近一個小時也不會比較瘦??!!

要命喔....

我最近才開始實行每天快走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減肥抗戰耶

所以這是說我應該要考慮換別的方式來減肥的意思嗎???!!!


P.S 相親節目兩極化的原因, 當然是為了收視率考量啊!!! 帥哥美女要平均分配在每一集當中, 不然全部都是路人甲乙丙丁的那一集會有人想看嗎?? 這樣應該連製作人都想關門放狗了吧.....

喵~ 2010-07-02 11:28:13

你就是在我很難睡的時候都很好睡
遭到我元神嫉妒
所以你以後不要再和我炫耀什麼早睡早起的事
因為我現在也是!!!!!!!!
(而且每天也都大很多)<=很愛比較



珍尼弗你再不減肥
我覺得你可以去兼職電音三太子
而且是是不用帶面具的那種
因為你頭真的夠大.

版主回應
幹!我在那邊連大便都不是很順
畢竟那邊沒有貝那頌這種東西

還好這個禮拜我把一個月的庫存量通通大出來了!


你再這樣持續的規律下去
早晚有一天你的奶會大起來

那個時候我就不能叫你臭小奶了

雖然你的奶真的很小
2010-07-02 11: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