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7:52:10娘子大扣八

小折跟單眼

大家好,又要過新的一年了,小時候最期待的節日(因為有紅包領),也因為現在自己已經老到一個程度,開始要把這個列到預算裡了.

說到老,雖然年紀是有了,可是我的心智年齡還是保持的很幼稚,但我還是發現,這2年很流行的小折單車,跟單眼相機,我沒有動過心去研究甚至玩一下.

或許這不是年紀而是因為不是我本身的興趣之故

但我倒很有興趣知道,那些縱橫路上小折族的心態

1.停紅綠燈的時候,七扭八扭的從車縫中鑽到最前面的人

一定要停在車龍前面就算了,還不停旁邊一點,整個擋住機車道的車起步的速度,就算那台小折要一萬塊,起步也不會贏準備要報廢的機車.綠燈時大家都要看著你的ASS,就算你的褲子合身到讓人很害羞我也不會怕!

2.一次3.4台,霸佔住整個機車道

這個就有點過分,又不是國中生了,淦馬還作這種要邊騎邊聊天的事?要不要順便牽牽愛的小手算了?現在人權高漲,小折族也有很多大聲疾呼給腳踏車一個安全行駛環境的聲音,可是這樣子的表現方式,實在很難讓人尊重你們的用路權,我車子慢慢的跟在後面了還是硬要並行,非要我按喇叭才會變回縱隊,有一天不小心因為這樣子被A到了,管你七折八折的小折還不是變成一堆廢鐵.什麼嘛!幹!

3.騎的么瘦快的

這通常是競技腳踏車啦,痾....實在也應該尊重人家想要狂飆的心情,我只想告訴他們,腳踏車騎這麼快實在很危險滴!!

 

上次去溪頭的時候,我千辛萬苦的走到了神木,坐在那裡納涼看神木的同時,有個穿著打扮很韓風的的男生,背著一台單眼,也跟著女朋友走到了神木下面準備拍照.那天有點冷,但那個男生只穿著背心,手臂線條非常分明,當他舉起單眼的時候,更是顯露出了盤根錯節的肌理

 

那天我很感動

 

 

光想著背著那台單眼走山路就夠讓我氣喘噓噓了,他女朋友也不是什麼嬌小依人的類型,如果走到一半,他女朋友嬌喘著要他背她,他是不是會憤怒的拿鏡頭砸破他女朋友的頭?還是認命的,一手拿單眼,一手舉他女朋友?那些條理分明的肌肉,是不是在上山途中,因為腎上腺素激發才浮現出來的?

如果那雙手臂才是有型的手臂,我掛在身上的這兩條,也不過就是後宿共而已!

更可怕的是他還跟她女朋友在神木合照!我想他背後那棵神木都比他女朋友來的和善可親,這算什麼阿?!

 

對了,雖然我很欣賞那兩條臂膀,但也還沒到讓我想出櫃的程度

這種事我作不來啊!!

 

 

上一篇:娘娘的賀年禮

下一篇:新年快樂

我是VIVID 2010-02-11 15:17:37

那個

沒什麼事
只是突然發現一個也是小7的員工的站台
跟你的fu很像
http://www.wretch.cc/blog/bigshinstory

我最近很常去逛那裏
該不會你們認識吧

版主回應
跟我的FU哪裡像

他的文章敘述清楚多了


像我要寫在門市遇到的討厭客人
我只會用一句幹你娘咯5566來帶過阿!



我覺得娘娘你有空去研究我們FU的差異的話
還是趕快把你上鎖那篇寫完啦!
2010-02-11 16:18:55
HI~我是哮哮 2010-02-09 09:43:13

排骨精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風速有八級以上出門時就可以用飛的省了腳力
這不是你這種鬆弛的人可以體會的啦


所以你那麼鬆
原因是因為樂天知命?!



干 你這樣敷衍我對嗎!!!!!!

HI~我是哮哮 2010-02-08 16:58:43

我已經全身都是肌肉了
目前沒有鬆弛的地方.


倒是你的頭為什麼看起來很鬆啊.

版主回應
因為我這個人樂天知命

一生以把歡笑帶給人群為己任

所以頸部以上需要特別放鬆

但實不相瞞林背其實全身都是鬆的

你真的要好好跟我學習

不然哪天睡起來真的變成排骨精就糗了\
2010-02-08 17: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