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5:07:31娘子大扣八

給妳的

第八年了現在,我們一步步,跌跌撞撞的,互相扶持過了這麼多年

淦!想想真的有些變態.

我一直是很沒耐心的人,而妳很容易對新的人事物感興趣,然後這算不算是負負得正?所以我們才能冠冕堂皇的,用微笑的表情去面對每一個對我們兩瞠目結舌的人?

有些人會很讚嘆的說我們感情很好該考慮結婚了

有些人會很驚訝的說這麼久了不該蹉跎妳

有些人說現在的社會能走到這一步很不容易真的該定下來

還有人說妳真的很好我真的該知足了

 

淦!我還真的不想結婚!

 

很自私,但我貪戀這樣子,現在我們擁有的自由

遠勝於那天我們去吃麻辣時,在火鍋店外看到的那一對,先生快步往前走,跟妻子隔著老大一段距離的那種畫面.

我希望等我們50歲的時候妳還會要我牽妳的手過馬路

我希望等我們50歲的時候妳還會在每晚睡前忍受我亂親妳的臉,聞妳額頭上的嬰兒毛,雖然那時候妳可能已經開始要禿頭了

我希望我們50歲的時候妳還是可以忍受我滿嘴的胡說八道

我希望我50歲的時候,還是可以逗妳發笑,讓妳發出蝦咕那種聲音,雖然一不小心妳大概就得送急診了那時候

 

但也很有可能,30歲的時候我們就分道揚鑣

但我會記得我現在PO的這篇文

我會記得我26歲的時候,我把我們兩個人的人生藍圖,一股腦畫到了24年後

我會記得我18歲第一次遇到妳,妳左半臉傷痕累累,紅腫怪異

我會記得我23歲時,我們兩個一起腫成跟球一樣

我會記得我24歲時,妳剃掉了我最喜歡的,妳的八字眉,開始畫眉毛

我會記得我25歲時,妳開始出門要上一點淡妝,完全無視我的抗議

我會記得我26歲時,妳開始接觸香水

我沒有寫到的歲數,那就是我他媽的忘記了發生過什麼事了!

 

妳一直在長大,星座書上老是在說射手座的基本上長大了還是個大孩子,但即使是大孩子,面對社會時,能不披上老成的外衣嗎?

所以基本上,我是矛盾的看著妳這些年的轉變

但我知道妳依然純真,跟8年前我們認識的時候一樣

眼睛裡閃出來的光亮,跟8年前妳看著哆拉A夢的喜悅一樣

 

直到現在,妳拋下我,獨自回到苗條的世界,我都還是很高興

我真的很慶幸妳依然保有我們初識時那種純真

 

如果有一天真的分開了,我大概會大哭一場,久久走不出來

而這竟是我對妳說過算是最甜蜜的話了

 

我不會有遺憾,能跟妳半玩半認真的過了這些年

 

而我卻

 

再也沒機會看到我最喜歡的妳的八字眉了

 

 

 

 

 

 

 

 

 

 

 

 

 

 

 

 

 

 

 

 

 

 

 

 

 

 

 

 

目前積極說服她把八字眉留回來所以有感而發一文

 

 

 

 

 

上一篇:情人節禮物

下一篇: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