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15:01:33娘子大扣八

習慣

我今天赫然發現,有兩件事要做之前我一定要先尿尿

1.出門

小時候要出比較遠的門,例如到台中阿公家之前,媽媽都會喊我們小孩子去尿尿,不然等等在國道上就沒得尿了,尤其是怕遇到塞車,那時候還沒國道3號,國道一號一塞起來真的就變成一個大型停車場.

然後很不幸的有一次真的碰到大塞車,可悲的是我坐的是我大舅的車,阿公阿媽也都坐在車上,然後我小小的膀胱實在憋到快爆炸,坐在駕駛座的大舅居然還給了我"用橡皮筋把鳥鳥綁起來"的爛提議!淦!這真的很可恥!

阿媽也來湊熱鬧,大概是怕我憋尿太久引發長大後性功能不佳,居然拿著個空寶特瓶叫我直接尿那裡面,這樣好嗎,阿媽?雖然那時候小歸小,我還是很怕我從此就多了一支加長版的老二阿!!

還好後來撐到過了收費站,會有一大段很大的讓車道,我就在那裡解放我的青春啊!!!

於是這似乎養成了現在的我,只要有要上國道前,一定要去尿尿的習慣

 

2.睡前

我小時候真的是超級會尿床,尿床那晚還會作我走到廁所準備尿尿,然後我就尿了的這種爛夢,有作夢也尿,沒作夢也尿.有時候起床發現從被子濕到整片床單,然後我就會開始懷疑起我身體裡哪來這麼多水分,以及這條完全沒有自制力的橡皮管掛在我身上的意義.

那時候睡覺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場惡夢,因為我一點都不想隔天醒來又發現我身處於一坨又濕又有尿騷味的被子裡,於是睡前大概1個小時我完全不敢喝水,然後要睡之前一定跑一次廁所,還沒入睡前如果還算清醒沒睡意,一定會再去尿一次,滴個兩滴出來就能大大的提振我的信心阿!

雖然,還是有百分之60的機率我隔天還是在濕與騷中醒來(囧)

所以現在才會跑出有一次我們準備要睡覺了,我跟她說我要去廁所,她還大惑不解的問我:"你不是剛上過了嗎?"的這種爛對話

在此作一個解釋

淦!就是很可悲的習慣啊!!!!!!!這哪有什麼好解釋!!

 

所以說人的童年真的很重要!!

 

說到童年,我小時候也很會流鼻血

國小一年級,剛開學,大概是很緊張,畢竟是陌生的人事物,林杯兩管鼻血就這樣給我爆流出來,那個時候也不知道流鼻血要按哪裡止血或者是最簡單的把頭往上仰,生性害羞內向的我選擇把頭默默的低下,然後用手去接我流出來的那兩管血.

 

接個鳥!!!!!!!!!!!

 

那兩管血一點也沒有意思要停下來,我整個衣服都染上血了,坐我隔壁的同學大概也是第一天見面比較必俗,淦居然也沒有打算很有義氣的幫我舉手報告老師的感覺

到老師發現我的不對勁時,我的身上跟手上已經都是血了,這算是另類的紅色恐怖嗎?難怪我現在怎麼努力回想都想不起國小1.2年級同學朋友的臉孔,淦根本就是因為這一幕紅色恐怖導致我沒有朋友嘛!!!!!!!!

 

離題了!

其實我會舉流鼻血這個例子的原因是,幸好我沒有因為童年很會流鼻血,然後就養成把好朋友的朋友套在鼻子上的習慣

 

這....

上一篇:wrong hole 好歌推薦

下一篇:娘娘的88888

我是VIVID 2009-11-17 18:10:12

小時侯愛尿尿
總比長大老了上廁所滴到腳好啊







其實我不懂這廣告的意思
男生老了上廁所都會滴到腳嗎

那男生很可憐
小時侯尿多尿到床
晚年尿不出來卻滴到腳


好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