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6:02:57娘子大扣八

牙齒療程結束

耶耶耶!!!

終於就在剛剛,結束了地獄般的牙齒療程!!!

這次的療程,我拔了兩顆牙,兩顆根管治療,還做了個罩住根管治療這兩顆牙的牙套,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補牙之類的

本來醫生一直有意拔掉我4顆智齒,但我想我的躊躇不前打動了醫生的惻隱之心,開什麼玩笑!好不容易結束一個療程,淦難道我還會不知死活的說醫生我要嗎?!不可能啊!!!

 

而且醫生說拔我上面的智齒時需要切開我的牙齦,聽到這句我就縮一半了,我一點都不想滿口鮮血的死在診療台上啊!!!

 

我還我還是希冀我的4顆智齒會在某天的暗夜街頭鬥毆裡被一拳打出牙槽好了!

 

牙齒又不痛了!!!

 

 

 

我要吃遍天下搭˙ˇ˙!!!!!!!!!!!!

 

 

 

 

 

 

上一篇:我的頭真是天殺的大

下一篇:遲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