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9:17:04娘子大扣八

多災多難的週末

就在上星期六,我興致勃勃的跑到國賓影城,準備去體驗一下血肉亂飛的絕命終結站3D版第4集,於是我把小狼停好,雀躍的邁步去買票.

==========小影評===================

其實說是3D,但特效沒有很多,椅子也沒有那種會突然戳你的菊花那種裝置,所以推薦看一般的即可,而劇情方面,照往例是不斷的死人,但我覺得第4集已經有點老梗了.整個讓我有猜錯的只有那個沒被吊扇劈死的媽媽,這...

===========不負責任影評結束===========

 

重點不是這部片,而是當電影結束,我走到小狼旁邊準備牽車,剛打開龍頭鎖,眼角餘光就看到有個女的把車停在我略後方,垂涎著我這停車位.

身為時代尖頭麵如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想說那我先把小狼牽出來讓她進去(好A喔!?),於是我就把龍頭擺正,緩緩的把車牽出來

沒想到這娘們鳩佔鵲巢之後,連聲謝也不道,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進去影城

哇咧賽你老師!除了在肚子裡碎碎念之外,其實我也不能對她幹麻!還是趕快回家咪一下比較實際,晚上還要唱歌咧!

正打算發動時,赫然發現,疑!林盃的鑰匙怎麼不見了?

翻了翻包包也沒有,也沒有插在鑰匙孔上

 

 

突然靈光一閃!!!

 

幹!插在龍頭鎖上忘記拔了!我急忙蹲下一看!淦!龍頭鎖隨著我剛剛牽車擺正車頭後,默默的把我的鑰匙卡了進去,彎成一個詭異的角度.

這3小?

我發愣的看著角度詭異的鑰匙,硬拔也拔不出來!一直在這發愣也不是辦法

我只好壯士斷腕的,再把龍頭擺回剛剛的角度.

如預期的,鑰匙掉了出來,掉了他娘的後半截出來.前半截仍然很爭氣的,卡在龍頭鎖裡.

 

剛看完血肉橫飛這部片的我心理當然有點毛毛,淦這會不會是一個徵兆阿?!

毛歸毛,只拿著後半截鑰匙的我可也沒辦法如期回家去咪一下,我只好再把車停到鳩佔鵲巢女人的車旁邊,開始徒步去找鎖匠

 

這真是一段艱辛的旅程,頂著中午的烈陽,我一開始先往後甲圓環的方向走去,過了兩三個路口連個鳥都沒看到,只好再折回來.

不行,一定要找個人來救我!於是我想起了在小東路口上班的,現代魯賓遜的拿米!

嘟嘟嘟嘟嘟嘟嘟------

"喂!同梯的!怎樣?"拿米的聲音永遠都是那麼誠懇

"拿米喔!你今天有上班嗎?"

"沒有耶!今天放假!"

"喔幹!這麼剛好?"

"怎樣了啦?"

"沒有啦!我車子鑰匙斷了,現在卡在國賓這裡回不去啦!你知道你們公司附近有開鎖的嗎?"

"阿我們公司對面就一間阿!""好像叫什麼名字來著,你過去看就看的到了!"拿米說

拿米就是拿米,在這種情況下永遠不會讓你覺得他在落井下石

"好啦,我先看看,再打給你,掰!"

 

---------又是一段雞歪又熱的要死的徒步自救---------

果然如拿米指點,當我轉到小東路口時,看到大大的開鎖!

二話不說,馬上請老闆跟我一起到事發現場救救我可憐的小狼

於是,我花了300圓來破解這個徵兆

回家的路上又順路繞去老媽家,邊笑邊幹的把整件事跟她報告

 

------你以為結束了的話就錯了--------------

------如果只是斷一隻鑰匙我想也沒有必要PO出來-----

 

然後隔天,也就是星期天下午,這天晚上要到我媽家吃飯

於是我回家洗了個澡之後,就騎著小狼往我我媽家前進,一路上天空整個有點陰,好像要下雨的感覺.

到了門口後,我隨手一停,拔了安全帽,鎖了龍頭鎖,這才拿起電話打給我媽

嘟嘟嘟嘟嘟嘟----------

"喂..!?"

"媽喔?我到了啦!幫我開門!!!!!"

"喔好!等一下!"

掛了電話,我看了看天空,幹搞不好晚點真的下雨!我看還是把車子牽到騎樓下免得淋到雨,好歹我也是個車奴啊!!!

於是我又開了龍頭鎖,正好聽到我媽開鐵門的聲音

身為百善孝為先的儒家典範,我很有朝氣的抬起頭跟我媽打了個招呼!

"等等,好像要下雨,我把車子牽上去!"邊說邊把車扶正,龍頭一轉

突然聽到鑰匙掉到地上的聲音,我低頭一看

 

 

媽啊!!!!!!!!我又忘記把鑰匙拔出來再轉龍頭了!!!!

掉在地上的,又是他娘驚北爛的後半截鑰匙!!!!!!!

 

整個很幹!不愧是萬惡淫為鎖阿!!!!

 

 

 

 

事已至此,我想也沒什麼好怨的了!所以說人不管作什麼都不能分心!

畢竟我們不是黃藥師啊!!!!!

 

 

 

 

 

(喵 - 咪)凸" 2009-10-01 20:21:27

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了我

不過你好可憐噢 惜惜啦(拍肩"


XD

版主回應
靠北  我忘記打電話請你來救我了

如果你男朋友不讓你來的話
我就給他死!!
2009-10-02 07:28:52
我是VIVID 2009-09-18 17:45:57

我也去看了絕4
整個失望極了
除了那個手扶梯的死法很絞肉之外

真的全都是爛梗啊)))))

小豬小豬 2009-09-17 23:06:13

這篇很倒楣
可是為什麼

卻這麼好笑?!
以後一定要記得拔鑰匙啊!!!

版主回應
兩天斷了兩隻鑰匙

我也是超無言的阿!!!!
2009-09-18 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