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7:06:25娘子大扣八

拯救菜英文

昨天晚上,載著我的女朋友,我們兩興致勃勃的前往長春藤美語準備進行試聽前的分段測試,因為到的有點早,我還跑去附近的路邊攤吃乾麵

當麵一上出來時,我一怔...

這...這是高級的拉麵麵條啊!!!!!

不過魯菜很讓人失望,而用了高級拉麵麵條的乾麵的味道也還停在路邊攤的程度

所以就掠過這一段吧!

 

進了長春藤,填寫個人資料巴拉巴拉的.

然後我女朋友先進去作測試,我就留在外面等,因為只剩下我跟櫃檯小妹,於是為了不讓氣氛太過沉默,我隨意開口問了個問題

等我女朋友出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從來補習的大概都是情侶這個話題,衍伸到,女朋友英文很強,是不是可以跟男朋友瑜珈不弱來作一個互補這樣詭異的話題.

這...

接著換我上場

女朋友出來的時候已經用嘴角偷偷的告訴我很簡單,我也只好放棄壯士斷腕的決心

(進了教室後是全程英文,問答皆是,大概也想測驗聽力吧我想)

進了教室,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女老師開始拋出一連串的問題,諸如你愛吃蔬菜嗎?我回答yes後他又連番追問要我說出幾種蔬菜的名稱,我也只能虎目含淚的告訴她蔬菜的名字我只會用中文說...

然後我也才發現,在她問我能不能說出一月到十二月時,我居然答不上來!!!

幹!這真是基本中的基本啊!!!沒想到我居然說的零零落落

後來我也是很機歪的跟她說因為我做文件時通常只使用前3個字母,例如AUGUST我只會用AUG而已.這....這是什麼歪理?!

 

總之,結果出爐,我是中段班,我家屏風馬兒是初段班

我想她被分到初段很大的原因是她不敢開口說.

因為我自己知道,其實我很難講出一個完整的句子,不過我會使用我有限的單字去回答老師的問題,所以結束測驗的時候,老師的評語是...

 

"基本上你還不錯,雖然你(笑)...(我知道,說不出完整句子,單字認識太少,我插嘴),沒錯,不過雖然你不會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卻懂得從旁讓我了解你想說什麼,懂的變通,這就很好!"

 

這樣好嗎?是指我使用英文的時候也很會巧言令色就對了?!

然後敲定今晚我們各到所屬的班級試聽一堂,我很期待

真的超期待的

 

 

 

 

 

 

 

 

 

 

 

 

 

 

 

 

 

 

 

 

 

 

 

 

 

 

 

 

 

 

 

 

 

 

 

因為櫃檯小妹說我那班5個成員都是女生

 

 

 

下一篇:小強驚魂記

今天要去唱歌 2009-07-07 10:46:19

如果那五個都很厲害,
那你就繼續期待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