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7:39:34娘子大扣八

靠北語錄之讓人緊張的末日預言

上禮拜六,趁著將要變成老狗未變老狗的灰色期,我約了鬼王出來QK一下

於是我們在球館碰面,準備來場久違的廝殺
基於我跟他的勝負不是在於分數而是在於尊嚴,所以我偷偷摸摸的先到球館,才打電話把他叫起來
趁著他未到之際,先偷偷扔了幾局找手感

基本上還不錯

鬼王到了以後就開始打,芭拉芭拉的,一人打了七局,加上我自己偷丟的,我打了10局

結果當然是我勝出,這種早就知道的事也沒什麼好說!(整個很臭屁)


------------------------------

打完球後,我女朋友也下了班,於是又續攤到國賓,準備看凱吉的"末日預言"
前一晚已經買好票了,所以我們就直接換了爆米花,等著進場

基本上,我會去看末日預言,一半是因為是尼可拉斯凱吉,一半是因為這是災難片,兩者雙璧之後威力大增,讓我乖乖的掏了錢買票進場

所以我看片,一是看演員,二是看類型
我可以因為是誰演的就跑去看
也可以因為是災難片我就不管是誰演的
真是沒主見!(去~

回歸主題,基本上末日預言還不錯,劇情很緊湊,鮮少有冷場,就是會讓你看的十分緊張,忘記吃爆米花的片

我是只要手上有食物就是往嘴裡送的人,而且送的速度很快,10元的那種利樂包飲料,我只要插下吸管,通常都是瞬間把它吸光,我也沒辦法理解有些人一瓶利樂包飲料可以喝整天或整個上午,這樣啜飲利樂包的樂趣是在哪裡?!

總之,這是一部緊張的好片


悲劇,通常發生的措手不及


由於太久沒有打那麼多局的球

看到正緊張的時候,他娘的我右大腿居然默默的抽筋了
那一瞬間我非常緊張,因為痛到靠北,我只能盡力把右腳往前伸

有到國賓A廳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滿寬敞的,前排座位區跟後排座位區的中間還有一條滿寬敞的走道
合者我也好運,我們的座位是後排座位區的第一排,所以我前面就是那條寬敞的走道
為了要盡力把腳伸直,我只能不斷滑下座位,讓自己的右腳緊縮的那條筋快點恢復原形

我滑下到,幾乎是背部靠在原本是屁股該在的地方了


好一點後,我又左滑右滑的把自己滑上來

下一個措手不及之後,我只能又把自己滑下去

我就在電影院裡作了10幾分鐘的這種自救運動,幹!誰會在電影院裡面拉筋阿!!


所以說,末日預言真的很緊張!

因為在我滑下,我轉向左邊要向我女朋友討點同情,我幾乎是仰望著她了,但只看她爆米花盒抓的死緊,眼神專注在視線水平的螢幕上

於是我轉向右邊打算跟鬼王要點幫助,我幾乎是仰望著他了,但只看他眉頭緊蹙,眼神專注在視線水平的螢幕上


哇咧幹!林杯已經消失在你們兩個的視線水平裡了阿!!!


看到凱吉回老家跟他老子擁抱那一幕,我都快哭了
我哭,因為哀莫大於心死







----這片雖然緊張,但是結尾會讓你會心一笑--------



Vanessa 2009-05-01 20:44:10

Hi
我家住嘉義捏
所以你說的黃金我不知道ㄝ
在台南市嗎
保齡我很少打ㄝ

跑壘是在學校啦
我和我哥有時候會練球
(撿很兇)
棒球你厲害嗎

版主回應
是,在台南市

大概是東區碩果僅存的一家保齡球館了

因為我之前去看你的相簿有台南行
我以為你住台南阿我的媽!

而且棒球喔
只有高中有打過一次壘球

整個超爛拉我說

不過去大魯格打還可以勉強打到球耶!

普通投球練習也還可以

但若要我接打者打出的高飛球
這...


我會不知道往前跑還往後跑阿我的媽!
2009-05-04 06:59:35
奶油麗莎公主 2009-04-28 15:58:07

錯!!!

是因為最後外星人長得不夠帥所以我哭了...

版主回應
這....


外星人的型是敗筆拉我也覺得...
2009-04-28 16:38:33
Vanessa 2009-04-21 18:11:50

hi
你是打棒球還是保齡球?
台南好像新開了一家大魯閣
我哥說要帶我去打擊

久沒運動真的會弱很多
我才從本壘狂奔到一壘
大腿結果痛三天

一起運動吧

版主回應
我打保齡球阿!!
有興趣嗎?

妳好像也是住台南阿 V小姐
有興趣就一起到黃金切磋一下吧
我平均150左右而已
說高不高說低不低


大魯格不是只有打擊區嗎?!
妳怎麼跑壘?!!!
2009-04-22 07: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