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0:39:32娘子大扣八

靠北語錄之賽很大 賽不用錢

耶耶耶!終於在昨天下午裝完櫃,準備今天離開台灣了!!!
心情真是緊張的無以形容啊!主要是這次女朋友也要一起去,整個讓我很緊張啊!
出完貨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小狼擦的亮晶晶的,又恢復光鮮亮麗的外表了!

以上是題外話

因為臭小奶最近很柔軟,甚至柔軟過了頭
居然智障的想跟我認真討論他要不要把頭髮留長
我說臭小奶,你跟一個有長髮控的人認真討論這種事,你覺得你會聽到"當然要留長"以外的答案嗎?
因為你這個問題實在太腦殘,所以沒在你的板討論
我很怕你那裡的鄉民又暴動啊!

所以,很認真的


留長吧!
留長好看,反正你都要退出女殺手界了(幹!其實我對著每個女性朋友洗腦)
柔軟是一件好事

連你的大便都舒暢起來了


說到大便,你說因為我早睡早起,所以一天可以大3次,你還封我為屎王

我說啊!還是要沒有壓力才能一天3次啊!早睡有個屁用

從3月初,進貨狀況底累,女朋友的護照辦的匆匆忙忙,老闆去大陸,女朋友信用卡額度不夠刷機票又重辦,外加工時間不如預期,每天都有事情考驗著我心臟強度

這陣子,我坐在馬桶上,最多,也是撒了泡尿而已
幹!好像我是故意坐著尿尿似的!
這算什麼!

我輝煌的大便紀錄呢?!
我在坐下五秒內摔出一條又肥又長,連馬桶水槽都裝不下,整個盤上來的黃金時代呢?!
那一次我在2分鐘內就走出廁所了!

於是那天看到你封我為屎王,我心有戚戚焉
屎王一名,居之有愧


偌大的廁所裡,我留下了男兒淚

連我每天早上最愛的貝納頌也救不了我


神奇的是,昨天下午裝好櫃子
今天一早,我終於




















又摔出睽違2個禮拜的巨大糞便啦!!!!!!!!!!!!!!!!

整個很殺啊!我都快哭了!


賽很大,賽不用錢!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平常還是不要給自己累積壓力
最後壓力會轉化成糞便,全部堵塞在你的腸子裡
造成你大腹便便,或者是口發惡臭
你的口令會連你家的狗都不聽,更別說是女朋友或以上的人了!

今天娘子人體衛生教學就教到這裡,大家下課前我還要指名一個人

我有構想想想寫我大便大不出來的時候,剛好奶油公主敲我
然後我把構想告訴他,他居然叫我要寫的感人一點

我靠!寫大便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哪個梗讓整篇看起來熱淚盈框阿!
難道要寫跟十幾添未見面的糞便來個感人的瓊瑤式熊抱嗎?





所以我們做人真的要誠實


大家下課了,芭芭拉︿︿"







奶油麗莎公主 2009-03-31 15:46:49

娘子兄...
你回來啦!!!
歡迎回國~~~(撒小花...)
關於你大便坐下五秒內摔出一條又肥又長連馬桶水槽都裝不下整個盤的黃金時代...
這讓我想到我最近在看的一本漫畫”元祖 抓狂一族”中的一位參議員...
他就是在裡面一直大巨無霸的大便呀!!!
我突然發現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漸漸往那方面走去啦!!!
這樣好嗎???
才一回來就被我歸類成大便男...
這...

miss 2009-03-21 12:57:29

好久沒來了.

你還是一樣好笑XD!

版主回應
對不起阿 迷失小姐

我寫不出你愛看的ˊˋ
2009-03-31 07:03:13
A罩杯 2009-03-19 10:22:37

我有兩句真心話



你這篇重點是你滿溢的大便而不是我的頭髮吧.

還有,


貝納頌是最好喝的瓶裝棒賽咖啡.

版主回應
同意



貝纳頌是最好的大便催情藥








可是我現在都改喝20圓的鋁箔包裝


其實喝過就會覺得鋁箔包的味道濃了點
難怪你大便始終輸我
2009-03-31 07: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