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8:17:29娘子大扣八

靠北語錄之大家都是朋友

我有個朋友,之前交了一個女朋友,甜蜜之後,隨之而來的是不斷的爭吵
於是我變成義無反顧的軍師和垃圾桶,一次兩次的聽我朋友說出他的不開心及抱怨,身為中間人,我本該保持中立,但我沒有做到這點.

好幾次的抱怨後,我沒有辦法用冷靜不摻個人情緒的話語去評論
而是失去冷靜的叫他乾脆分一分算了

幹你老師,古人勸合不勸離,真的是非常智障的行為
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是水火不容,爭吵不斷的情況下,退一步海闊天空簡直是說給腦子長蛆的人聽的

他的前女朋友我認識但不算熟,交友很廣,我不會說交了男朋友之後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圈,相反的我鼓勵男女交往之後還是得保有自己的生活圈,但前提是必須在伴侶和生活圈的朋友間抓出一個平衡,在不影響和伴侶交往的步調下,去經營自己想要的空間.


以下直接靠北,跟上面敘述的人無關,他們只是我靠北的誘因
林盃就是兩性殺手,專門在兩性文放私人情緒的

交往期間到底該不該有異性朋友?幹!這是一定要的!不管男性或女性,一定要有異性的朋友來灌溉,偶而跟異性朋友出去,會有不同於交往步調的感覺產生,或者是萌生"啊!還是我女(男)朋友比較好的結論!
但異性之間難免會有愛慕者出現,不管你是否有伴侶,有些人還是義無反顧的搶,這時就會跑出一種曖昧情懷

曖昧是戀愛過程最美的一環,不管是單純的男女,或男女男,或女女男,過程非常扣人心弦,足夠讓人迷失

於是非常喜歡利用曖昧的人,就會開始跟不同的人曖昧,無視正牌的人的心情

這算什麼?

假如兩人生活圈又重疊到,就會發現在某個唱歌聚會裡,跑出了女生帶著正牌男友再加上兩個有曖昧情愫的人共處一個包廂的情況,幹你娘這歌怎麼唱?


面對質疑的眼光時,又打著"大家都是朋友"的大招牌

塞爾維亞!"大家都是朋友"還真是他娘的好用,超硬的一塊大盾牌,直接把所有流言擋在外頭.舉著這塊盾牌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甚至掩蔽住自己伴侶詢問的目光,那又是何必交往?!

如果是在沒有伴侶的情況下和很多人曖昧,我會說你很有一套,流連群花之間
但若已經有固定伴侶的狀況下,還要以這樣子的說法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我就認為你不夠聰明,而且根本沒有想到另一半的心情


沒有辦法拒絕曖昧的,我覺得乾脆就先一個人,否則傷害到的,將不只是一個人而已,選擇把自己曖昧的行為地下化,都比明目張膽的搞還讓人心服



曖昧也是可以有個界線在,祇是看自己想不想畫出那條線而已






如果因為"大家都是朋友"或者"我跟每個人都很好"的關係而失去一個或者一群很好的朋友



五年十年之後再回頭來看,那心境一定非常有趣啊!嘎嘎嘎嘎嘎...









我是VIVID 2009-01-13 22:49:02

其實越劃線

就會越容易踩到線 真的










小時候玩跳格子就明白這道理了啊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那是你手腳遲鈍的關係
































我是說玩跳格子



真的!

因為那條線算是禁忌

跟亞當的蘋果一樣

幹!大家都想咬一口
2009-01-14 07:19:55
小小豬 2009-01-11 00:22:41

[假如兩人生活圈又重疊到,就會發現在某個唱歌聚會裡,跑出了女生帶著正牌男友再加上兩個有曖昧情愫的人共處一個包廂的情況,幹你娘這歌怎麼唱?]

我覺得彼此的生活圈或多或少都會重覆到耶......
重點就是[曖昧]囉??
那個界線一但畫出來,事情會不會變的更複雜啊?
本來是朋友...後來又疏遠...
只是發表一下想法而已...沒別的意思啦

版主回應
那是當然,我跟我女朋友的也是會重複到




所以重點還是畫出那條線


(就像小時候在木頭桌上用立可白畫出楚河漢界一樣)

(越線的人剁雞雞)

(這...)

(什麼跟什麼阿!)
2009-01-12 21:15:03
藏鏡史 2009-01-09 21:40:42

穆德

吃塊豆腐冷靜一下吧

這種事情拿來o北

不如吃塊豆腐比較節省時間

畢竟這就好比pk能不能放亂射一樣難搞阿

p。s o北 那兩隻熱帶魚為什麼要在魚缸裡
    好歹也畫個珊瑚嘛(以上兩句才真的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