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7:20:25娘子大扣八

靠北語錄之娘子南下會秤子

沒錯,如題!

娘子媲美鄭合下西洋般的下高雄,尋找隱藏已久的秤子姐,來一場探訪高雄的知性之旅

當我抵達左營高鐵站的出口時

賽拎老師!秤子姐簡訊中說要在臨停區等我,可是我們台南高鐵站的臨停區就有兩個,我怎麼知道左營會有幾個臨停區,我又該在哪個臨停區等秤子姐?!這是剛下高雄的第一關默契大考驗嗎!?

於是我心慌的走來走去,反正約定的時間還沒到,不要讓秤子姐看出我的焦急,我故作輕鬆的發了封疑惑簡訊給她

剛顯示已發送,我就看到秤子姐的車駛進車道,然後對我招手

"左營站只有這個臨停區?!"我上車第一句話

"恩..!"秤子姐說

這...

上車之後,我瞄到秤子姐果然穿著約定好的迷你裙上陣,果然是女中豪傑,還好今天不太冷,甚至可以說是熱的很.不然秤子姐帶著微恙的身體還是要死守這個約定的舉動,我真的要感激到聲淚俱下了,雖然沒圖沒真相,不過我說了算,哈哈!因為忘記拍全身了!所以不要懷疑,下次如果我再跟秤子姐做了穿比基尼的約定,我想她還是會激情演出的!

於是第一站,由於我指定的麻辣火鍋"老四川"訂不到位置,秤子姐只好臨時改變行程,把我帶到這裡吃咖哩鍋

文章寫到這裡,我開始要幹了!之前小小豬說很疑惑我怎麼沒有對插入圖片的功能靠北一下,因為那時候我很久沒有在文裡附圖了,所以也沒用到



但是現在!幹!要附張咖哩火鍋店的照片要這麼麻煩!從pchome相簿插入,插你老師咧!很瞎啊!!!



算了!總之,我們吃了咖哩火鍋當中餐!



填飽肚子後,秤子姐說下個行程是旗津,就在快到的時候,我看到了壽山動物園的牌子

然後我就很白爛的問這個動物園到底還有沒有營業,秤子姐說不確定,應該有吧....?!"喔.."我嘟噥了一句"我沒有來過這個動物園耶..."

說時遲那時快,秤子姐很阿莎力的說:"現在去也還不遲!!"

車子一轉,我們目的地瞬間變成壽山動物園

幹!還有什麼網友見面會比去壽山動物園還令人感到安全的?!社會那麼多網友見面後先迷後姦再劫的,我說啊!在孟加拉虎和馬來熊的監視下,這些鬼鬼祟祟的奸技一律不管用!

花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才走完這園區,我看整個累到秤子姐了,我對不起你,下次上了你的車行程就你說了算,我連個屁都不會放的

爾後又到了中山大學外面看看打狗英國領事館(又是一段折磨人的千層上樓梯)

然後拍了幾張有圖有真相的照片(但在我還沒搞清楚照片怎麼放的此時,說這麼多都是屁拉,沒圖沒真相啊!!!)



本來還打算去吃冰的,離開中山大學後,我瞄了一下秤子姐車上的時間,沒想到才5點多而已,天也黑的太早了我的媽!我以為下個行程是去吃海之冰,沒想到車子漸漸駛離旗津,又開始往市區移動,雖然疑惑,但我也沒出聲,大概秤子姐餓了吧!

晚餐就在一家口味非常日式的店裡解決,好像叫"勝"吧?!

拍謝,只顧著吃而已!!

在這裡聊了不少,聊到黑目克公主(秤子姐很欣賞你的寫作風格啊!!會不會是你們都喜歡聽陳亦迅的歌的關係?!)聊到奶油公主(拍謝!看來你沒跟到水餃大會了)聊到vivid(我完全沒有把話題帶到妳罩杯尺寸的意圖),和人妻來的a奶咪(拎杯儘說些你的好話,你還要對著我靠北嘛?!)

聊到後來發現,報台上出現的這些人,有一半都離開彼此認識的報台了!

這算什麼?!



總之,離開吃飯的地方,我又瞄了一下秤子姐車上的時間,還沒七點,六點多而已

不過看秤子姐開車的方向,似乎要送我去左營站坐車了

"難道真的累了?!我沒預期這麼早就散攤耶?!"我心理的os



然後開阿開著,果然車子進入左營高鐵站的臨停區

由於後方有車子等著進來,我只好匆忙的謝謝秤子姐今天的招待,就急忙的下車

進了入口大廳,我一直惦記著還沒七點,所以我看時刻表的時候我就一直找7點左右的,正當我決定要坐7點10幾分的車後,我打算走到櫃檯買票時,虎驅一震!!



頭上碩大的電子儀板表上顯示的時間,明明就是8點25了啊!!!!!



我說秤子姐,車上的時間哩馬不要差正常時間那麼多!要是我沒有發現,就跑去說我要7點15分往台南的,她叫我排到預售票那裡去買怎麼辦!?

所以說人買票真的要小心!黃牛票隨時都在你身邊啊!!



最後!謝謝秤子姐的招待囉:)

 

 

 

 

 

 

 

路過的藏鏡強 2008-12-31 08:09:30

疑 未知數呢
我說穆德阿 昨天你怎麼沒上阿

2008-12-31 01:59:59

補上

要放照片可以直接在後台新增文章那裡有個「新增文章舊版」的選項
點選那個就能放照片上來不用再傳到相簿了

版主回應
了解!

謝謝指導
2008-12-31 07:39:52
2008-12-31 01:53:45

大扣八去的地方我都很熟ㄟ

版主回應
連咖哩火鍋都很熟?!




















很好吃阿我說!
2008-12-31 07: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