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30:48娘子大扣八

靠北語錄之莫名其妙的好人卡

一直以來,我很少被人拒絕過.
我指交朋友這方面.不管男生或女生
我想是因為,我算是一個小心翼翼的人.只要我有一丁點感覺這個人不太想搭理我,我也不會熱臉貼冷屁股的死巴著不放
我不喜歡被拒絕,也不習慣被拒絕
合則一起,不合則離
也許有人會羨幕我跟我死黨的相處方式而想加入我們
我歡迎

但別奢望我會改變自己只為了踏入不屬於我的這一群

於是在好人卡這名詞出現之前,我並沒有真的收到任何好人卡

不對!我收過.
記得5年又10個月之前,在台南後站的某間挫冰店裡.我雖然慎重卻裝的不在乎的跟我現在的女朋友告白
結果就是...
總之,她比我更不在乎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好人

扯遠了!今天不是要來回顧好人卡的歷史
而是就在命運的今天,我收到人生裡第2張好人卡
莫名其妙的收到.

話說今天我去上班,由於昨天曬的臉紅紅的,於是我今天一去就開始掛起職業性的假笑,想說不要嚇到客人之類的.
沒想到從那個女人一踏入店裡,我喊出那一句歡迎光臨開始
我的人生從此出軌,轉入了改變命運的那一扇門

有鑒於公司行規的教導,當看到顧客在店裡左顧右盼時,就要警覺她找不到她要的東西,於是我趨前詢問

痞子:"小姐,請問要找什麼嗎?"

小姐:"痾...請問那個思樂冰..."

痞子:"喔!思樂冰的杯子在櫃檯喔!要先結帳."

小姐:"喔喔喔喔!好,不好意思,我沒買過!"

痞子:"沒關係!請問要大中小杯?"

小姐:"恩...請問中杯是多大?"

於是我把3個杯子都拿出來讓她看看實際尺寸

小姐:"中的好了!"

痞子:"好,這樣是18塊!請問妳是要自己裝呢?還是要我幫妳裝?"

小姐:"那麻煩你幫我裝一下好了,不好意思,我沒裝過!"

痞子:"好,那請跟我到後面!"

其實我不喜歡讓客人自己去裝思樂冰,尤其是這種沒裝過的
因為有些人就是很貪心,思樂冰每次都要裝到整個滿出來,再一路滴到櫃檯跟我要衛生紙,幹!裝八分滿難道不滿足,一定要看到思樂冰滴在地上搞的整個地板黏黏的才爽?!
尤其是那些小鬼們,我知道思樂冰從杯蓋口凸出來的樣子很像一個超大的乳頭
可是也不要因為你想重溫舊夢的關係就搞的地板都是乳汁阿!

總之,我帶著那個小姐來到思樂冰機前.
照我的習慣,我會先裝到八分滿,然後把杯子拿起來搖一搖,敲一下.讓冰往下掉.而且這個動作一定要讓客人看到.
然後再把冰補到剛好杯蓋圓孔的地方
這才是思樂冰達人啊,小鬼!

可是今天我的結尾動作有一點不順暢!
有一點冰跑到杯蓋外面來了

"幹!有沒有搞錯?我居然凸捶了!"我在肚子裡咒罵

"不好意思,我幫妳擦一下!"

於是我又帶著那個小姐回到櫃檯,拿了張衛生紙幫她擦掉在杯蓋口那一坨冰.然後拿了吸管,連同杯子一起遞過去給她.

故事從這裡進入引人入勝的情節,命運的巨輪開始轉動

那小姐笑的咪咪的接過了思樂冰
輕啟朱唇....

"謝謝你...你的服務真是周到...!"

卡!如果說到這裡就好,我會職業性的跟她說不會!這是應該的之類的屁話

偏偏這女人還不閉嘴,居然接著說:

"真 . 是 . 一 . 個 . 好 . 人 .!"

幹妳老師咯!我辛辛苦苦的只為了不讓地板變的髒亂黏不拉達,妳是莫名其妙發給我好人卡幹什麼?!
難道不知道我收到好人卡會爆走嗎?!
忍無可忍了!
我感到氣孔裡一直有一股熱氣在釋出,我手臂上青筋畢露,還沒出現胸型的胸部也鼓凸了起來
這是妳自找的,可怪不得我!
為了一杯18塊的中杯思樂冰而死,妳的人生也說的上是光彩了

我瞪起了眼睛,揚起了嘴角,用溫柔的語調說:


"不會!這是我應該做的...."






幹!真是職業性的悲哀...
尋找自我 a 『喵咪』 2007-10-16 17:52:53

 
 THE END!

尋找自我 a 『喵咪』 2007-10-09 14:50:33

 
所以你不是好人!


不要~~~(打

版主回應
我覺得這篇在這樣下去也要做ending了 2007-10-16 08:10:40
尋找自我 a 『喵咪』 2007-10-01 17:36:36

那你還拿這個事情來證明你是好人?


嚇˙˙˙(縮!

版主回應
好人不是這樣當滴!!


拉...(用力
2007-10-03 07: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