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8:04:44娘子大扣八

我們家的故事之我是外星人的真相

幹..!幹...!幹.....!

連罵髒話都有氣無力了...

這幾天真是靠北熱的,尤其是中午時分,看著普照大地的艷陽,本來想脫口而出的髒話也隨著汗水一起被蒸發掉.
又不是在烤乳豬,也不是在炸豬油,我連動都懶的動.可是就算挺屍在那動也不動,熱氣還是會透過每個毛細孔,滲透進每一根血管裡

不由得,我想起去年的這一陣子,我終於發現我是外星人的始末...

------場景還是在莫名其妙的廁所-------------

去年的現在,天氣也是熱到靠北的那一種,只要沒事我就會跑到廁所,學林旺一樣把水灑到身上降溫.
這天我心血來潮,想說灑水前先拉個屎好了.
於是我脫光了全身的衣服,開始拉屎這個步驟.

大家應該都能體會,在悶熱的廁所裡跟死不出來的便便搏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沒多久,地上就布滿了我淋漓的汗水了.
即使如此,在放了幾個屁後,菊花口就靜悄悄的沒有了動靜

"放棄吧!再坐下去也只是會造成痔瘡而已..."我告訴自己

我起身,雖然沒有作出蛋糕,我還是很環保的把衛生紙對折,準備抹屁屁

從小耳濡目染的關係,異形1 2 3拉,MIB拉,雜七雜八,不是地球人當主角的電影都看了個飽,於是我根深蒂固的一個觀念就是:外星人的血都是綠色粘粘的!

我呆愣著看著剛抹完屁屁的那張衛生紙...
上面傳遞的訊息很清楚..你是外星人....

綠色在純白色的衛生紙上顯的很刺眼.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眼前看到的這一幕!
怎麼辦?我一直以為我是萬物之靈,沒想到活了23個年頭之後才真相大白!
該怎麼對養我的父母坦白呢?我的朋友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嗎?我女朋友還會跟我在一起嗎?她是不是曾經在夜深人靜時,發現我隱藏在醜陋的人型外皮下,那不為人知的第3隻觸手呢?!

我看著自己赤裸的身軀,想找出可能被K植入追蹤器的蛛絲馬跡,對他們來說,我是不是只是一個在螢幕上發光的小點?
我是說...我的意思是...

幹!屌面人可能是我的兄弟啊!

不行,這樣衝動的表現好像有點蠢!雖然我流出了綠色的體液,雖然我不知道我何時會破繭而出,但我已經這樣過了23個年頭,沒有必要在這時刻公佈真相!幹!李泰安都還沒認罪,我怎麼能不學學他老子看孫子兵法的冷靜表現!

我把體液擦乾淨,站到浴缸裡往身上灑水,藉此冷靜一下渾沌的腦子

沒錯!只要我說出這個,我的秘密才得以保存,就算有人發現垃圾桶裡那一張帶綠色的紙,也不會有人懷疑到我是外星人這論點上

走出浴缸,我把身體擦乾,再次確認自己沒有露出不該露的東西後.我在腦子裡重新模擬了說出這一句重要的話該用的語氣跟表情.
一切準備就緒,我大大的作了個深呼吸,然後扭開廁所的門後,我放聲大喊:











"幹!哥,賊!老子挫青屎了阿~~~~~~~~!!"
尋找自我 a 『喵咪』 2007-08-14 18:03:05

你這個故事的後續還有嗎? XD
有沒有查到究竟是為什麼?

在下倒是真的目睹過自己年幼的妹妹拉出綠色便便..
其實不噁耶..(抹茶便便而已咩!!)
我家得到的結論是..
因為她喝了青蘋果口味的多多..
(現在很少看到那種多多了...XD)

版主回應
沒什麼後續啦!
我就拉出綠油個2 3天

過幾天就好了

不過我想那一陣子我大片的哇沙米海苔吃太多了

才會發生這種悲劇
2007-08-15 06:58:59
★〝憂鬱×男孩〞★ 2007-05-29 23:20:49

沒辦法呀!
你有贈送你得鬼臉~
很難不去想像你挫青屎的動作~~

版主回應
你是在暗示我你是一個想像力可以無限延伸的人?! 2007-05-30 07:23:20
失衡的秤子 2007-05-29 17:01:26

哈哈哈 ~ 我沒說不好笑啊

尤其是看到萬物之靈還有李泰安的部分...這類笑點我很喜歡啊

我只是說呈現的那個畫面有點不堪入目而已啦

跟屠房的血腥程度相比當然算是小兒科

我一向不敢看恐怖片的...所以我屠房只看了一集就停住了

不過, 這樣好嗎?!......

你把屎尿拿來跟屠房做比較

九尾魚會不會想請你吃磚頭啊

我真的很替你擔心耶....

版主回應
這樣阿...

只是秤子姐,人生在世,誰不拉屎?!
大概是我拉屎的畫面讓妳覺得可怕吧..

還是妳願意代替全部女生來回答我這個問題?

女生拉屎的時候會不會放屁?會不會大汗淋漓?

這...

我知道這幹什麼啊?!

吃九尾魚的磚頭我是不怕拉
反正他最近大概被他自己準備的道具砸死了
完全消失了蹤影

不過吃冰塊倒是滿讓人反胃的

想到不同的尿液在自己的身體裡流竄
被自己的身體吸收

這...
我很擔心耶...
2007-05-29 17: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