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00:30圓圓圓布恰恰

班遊

早上 狠婉起床

因為阿 我住在阿姨家

去到學校的距離只要2分鐘


^^開心到一個極點啦


一來學校 沒有很多人--*


太早來了是吧???[還好吧


哇!!好冷的天氣 有一個阿達穿著短裙配斯襪


對阿對阿 那就是邱啦


快被他打敗^^a [溜]



哈哈哈 慢慢的開始下雨 [嘆]


老天弄人阿 ,討厭討厭下雨天

一路上 歌王歌后在唱歌


唱完還有人給錢也 是不是王董酒店又重新開幕阿??

哈哈 史v 還說快點拍我在唱歌的樣子


哇靠 你還真的是陶醉在其中阿


就沒有人要叫我唱 [泣]



晃阿晃阿晃阿晃 到了苗栗


大湖採草莓是吧??


大家都下海了 別想歪 是下海採草莓



好多好醜的草莓


厭厭厭 ,,,老闆好賤阿


為什麼要把草莓定的那麼貴咧..


我還買了草莓酒 哎呀 好烈喔


恩恩









晚上有佳餚摟^^a`[樂]





後來到了什麼藝術街

唉 藝術街 裡面都是破銅爛鐵啦


哈哈 全是一些天文數字




我和玉,邱


去吃了一間 沒有狠正也沒有很不正的餐廳


哈哈 三個女人在裡面丟臉丟到家...



哈哈 女人 我們做過什麼事自己清楚就好了啦 吼


我在街上 一個人漫步..



他們就說我在搞自閉 我沒有 真的沒有[吶喊]



是因為你們真的太丟臉了 幹麻在路上.................



沈略不講 你們應該知道吧吼



到了王子大飯店 ........我們看下一篇吧


哈哈 各位抱歉啦 都沒認真在打報台


^^ 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