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8:00:29圓圓圓布恰恰

我的頭髮愛惹禍


妳少在那裡机了妳

我怎麼知道我的頭毛會降___

我也不願意有這種紅毛

是血統關係,我能改變嘛?

國一妳問我,我揪說媽媽她的祖先是荷蘭人,

所以我遺傳到媽媽


幹,真得令人狠不爽也,

我要是染頭毛,我不會染這種顏色La

我媽禁止我染頭髮

我要是染頭髮,早就被我媽發現了

不用等到妳來說

妳居然白目到救我染成黑色,靠,

妳係蝦咪東西啊,要我染黑色

不如叫我去死La,

我媽也不能答應妳啦


天生下來我揪是這種紅毛毛___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妳是沒聽過逆?

[ 哈,我知道妳智商低啦, ]




今天妳的一句話,叫我寒假染黑

妳叫我染我就染阿,套一句邱常說的話,[ 我不就狠沒面子 ]

哼,就算我有染,有知識的人都知道

染髮不會染到髮根 *[ 番の叮嚀:抓髮也不可以抓到髮根唷 ]

我連髮根也是紅的,那我真是厲害啊___ ^_^" [去妳的]


真得狠不爽也,妳看我不順眼

我看妳更不順眼啦

[ 妳再机一點讓我更不爽,畢業妳就更爽了 ]

妳來要我證明出生啾是這個顏色___

哈,我拿家譜給妳看啦,吼! [看妳媽啦]

叫我媽寫證明 [ 寫妳去死啦 ]

哼,妳不錯 !! ˋˊ

去妳的旦旦麵

總之,妳做人真得好_____失敗

我替妳感到悲哀  [ 雙手插著腰,對著天空大笑 ]












***
以上,是番幫bo打_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