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3:30:24小妖

狗屁爛營區一堆麻煩事情




又是被關14天放出來的!!X(

呼呼呼~差點掛在裡面

高裝撿和三軍真ㄉ插一點把我搞死阿~:(



好家在終於又稱道放假天囉 哈哈:))

能夠好好ㄉ給他休息一下~沉澱一下自己受傷ㄉ心靈囉:x

軍中事情多ㄉ時候真ㄉ步是人能搞的!真的是這樣!:((

幹...一堆狗屁長官和一堆狗屁麻煩事情!

害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狗屎營區!!!X(X(X(



最近軍中的弟兄要大退潮了

一堆跟我很要好的阿兵勾又要離開我了

雖然很不捨 但是我也只能好好ㄉ祝福她們

畢竟一起苦過 一起歡笑過 加油囉 我的阿勾們!!!=D>

外面的大社會更需要你們這一些有為的青年!!!:(

一定要好好的給他加油和找個好工作耶~ 加油加油加油!=D>=D>=D>



今天有點給他累了~又想冬眠了

好幾天在營區沒睡的好了~真是該死的爛營區!

他媽的爛到可以囉~幹!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