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1:12:00小妖

不明白的小故事

_____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 據說是我同學的同學發生的...


那天 女孩要去圖書館唸書
之前買了一包寶卡卡, 坐在位子上把寶卡卡放著
沒想到她對面的男生 竟然把寶卡卡拿去!?

打開 >>>口朝著他自己一直吃了起來


她覺得 莫名其妙嘛!?
一氣之下! 把寶卡卡的口轉過來 也吃了一個

結果,兩個人就這樣轉來轉去,吃來吃去,
最後,只剩下一個,絕的是那個男的還拿起來分一半給女的

女的心裡想:"什麼嘛...吃我的還分我一半.."
一直生著悶氣,等到女的要回家時,發現她的包包裡,



















有一包寶卡卡....






我不懂耶~這故事ㄉ意思是神麼阿?

是那ㄍ男生故意鬧他ㄉㄇ?要讓女生知道他

其實注意他很久ㄌ 很喜歡他 還是???

幫我想一下ㄅ =   =a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