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8:20:53ANA

1206


  很難過
  如果你的答案是繼續
  其實我也很難過

  當你勉強自己去愛我的時候
  這些話就已讓我心涼了一半
  而你現在不管是做什麼結局
  其實我都很難過

  因為愛你 所以不想你這麼勉強
  因為愛你 所以不想你迷失自己
  因為愛你 所以我做不出決定
  因為太愛你 所以我才如此傷心難過

  但每每當我們溝通的時候
  總是害怕逃避的你 我們還是會爭吵
  而當你面對時 我又深怕結束了我們的一切

  我找不到方法跟你相處
  於是你找了方法與我相處
  可是你倦了累了 我早就知道了
  但如何去解決 我真的不懂


  如果可以
  我想我們真的不該在一起
  亦或是維持姐妹或兄弟關係就好


  你不是我的李大仁
  因為你不是天生的配角
  我也不是你的程又青
  因為我不是你願意成為配角的主角
  剛開始我們沒有明白
  而現在明白了 似乎也晚了...

上一篇:折磨

下一篇:陌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