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05:36♥自私ˇ的爱+;;*▩

♥)*- 我們的愛怎麼了 !! -♣ °

結束咯 !! 一次都到中止咯 ....

我跟你再也不會有任何結局 *

在我的畫面都已經當掉了 (!)

我不會是你的一切 ˋˊ

看到你身上穿的是買給你的衣服 ˇ

真的很感動 (!) 表示你心裡還有我 ....

只不過我們什麼都已經不是咯 *

東西拿給你 我救回頭走了 , 我也沒有回頭看你 !!

因為我在乎你 ... 我怕失去你 (!)

而如今我們的結局依然還是這樣ˇ

唉 !! 心情悶到爆 +

等等出門去 ˋˊ ...

寶貝 我以前真的很愛伱 ˇ

但現在 .... 我會淡淡忘掉伱 *